關於買手機,請大家指教

時間 2022-10-15 22:50:14

1樓:色墨蕭殺

我覺得不可能,n95畢竟是曾經的一代機皇,就算上市比較久了**跌落也不會影響它的生產的,如果lz有心要買,嚴重支援!另外我還推薦多普達的滑蓋ppc—多普達s600,配置不錯哦,超炫的介面,強大的應用軟體支援,不一樣的玩法絕對讓你在諾基亞氾濫的今天鶴立雞群。

2樓:求梓楠

你去正規的**就不會買到翻新的

你可以憑發票到質監部門檢測的 正規店都是要負責的你可以去http://www.ouku.

看下

而且應該是全國聯保的~~還是比較放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據我所知,n95全新的水貨現在貨源很充足!!!

2、n95有2g和8g兩款,2g的2300左右,8g的2700左右(低於這個價就要小心了)!建議選擇8g版的!

3、買水貨關鍵要選擇有信譽並且有實體店的賣家,建議lz到**的新洲通訊逛逛,不錯的賣家來的!

4樓:夜

我覺得可以買到全新的,你多找找關係,看有沒有熟人是賣手機的,這樣應該能買到全新的。n72大家都說沒全新的,我在我哥那裡照樣買到全新亞太版的。那些這樣說的估計是自己買到翻新的啦。

希望對你有用。

關於買手機問題,關於買手機問題!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首先推薦您一款諾基亞 6300 780 優點 顯示效果細膩,價效比極高,功能豐富且實用 缺點 待機時間短,按鍵太密 隨後是一款諾基亞 5310xm 900 優點 機身超薄,側面的功能鍵實用,非常合理缺點 待機時間一般 再是諾基亞 5130x...

關於買手機問題,關於買手機的問題。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nokia6300 6303 一千左右,功能齊全 結實耐用 長相簡約 關於買手機的問題。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5630xm是幾款中效能最突出的,600mhz的cpu,執行速度 效果也非常好 你可考慮一下...

我想買手機,麻煩大家一下,我想買手機,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皮尼斯先生 以下是我自己對市面上比較火的諾基亞手機的分析和評價。看自己經濟實力和需求功能購買。提供 皆為水貨 區間為1300到2400,可能因為地區或商家原因有所不同。首先推薦s60v3的手機。n79,直板。基礎的硬體裝置是500萬畫素蔡斯認證鏡頭,2.4寸螢幕,369mhz的cpu。價位在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