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0xccaaa9b是什么問題

時間 2022-09-27 16:40:07

1樓:北京中興通用友

一開機就出現不能為read,一般是系統受損了,建議重灌系統解決。如果重灌後還不能解決,可繼續嘗試如下解決辦法:

1、首先更換正式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2、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使用口碑較好的防毒軟體查殺。

3、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4、修復系統漏洞,通過系統本身的軟體更新或軟體修復。

5、最後看是不是硬體引起的,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原因有如下可能:

1.有病毒木馬,或防毒軟體錯殺了系統檔案。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

3.使用破解版或者測試版軟體,因為該類軟體存在bug會很多,而且很嚴重。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換w7系統就不會顯示了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0x0000007b

電腦藍屏通常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或者是硬體溫度過高,這種問題一般只要重灌系統即可。出現藍屏 0x0000007b的原因通常是硬碟的儲存控制器驅動載入錯誤,我們可以通過對bios介面進行修復來解決這個問題。下面將詳細介紹解決藍屏 0x0000007b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導致驅動載入錯誤的情況有以下三種...

電腦開機時跳出cpu fan error是什麼意思

原因 電腦設定的風扇轉速問題造成的。1 在計算機關閉的情況下,反覆按del按鈕,然後按電源按鈕將其開啟。2 按tab鍵切換到語言。按enter鍵。3 選擇簡體中文作為語言,然後按tab鍵切換到進階介面中。4 在此處輸入高階bios,在高階中選擇計算機的執行狀況 電腦健康狀態 設定選項。5 選擇 智慧...

電腦開機後無畫面是什么原因,電腦開機後無畫面是什麼原因

開機的時候聽下是否有正常的跳動聲音,如果你的是獨立顯示卡檢查下你的顯示卡是否有鬆動,這些都沒問題再檢查下硬碟!乙個乙個的排除故障 可能是主機和顯示器接線的問題!查一查接線口是否鬆動?描述詳細一點 硬碟燈會亮嗎?有警報聲嗎?電腦開機主機板畫面卡住是什麼原因?首先,開機停在主機板logo處應該是硬體自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