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左右的的手機有的波,3000左右的的手機有推薦的波?

時間 2022-09-21 13:55:06

1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3000元左右的手機,我個人推薦華為nova七這一系列的事還可以,價效比挺高的,而且是5g手機。

2樓:free布朗兒

三千塊錢的手機,我個人建議小米手機和華為手機,這兩個品牌的手機都是可以的。

3樓:魯步瑰瑋

3000多塊錢的手機,我個人推薦華為榮耀吧!不過如果是你願意加點錢的話,其實買一臺蘋果手機也不錯

4樓:昨夜星辰

如果是推薦的話,我強烈推薦你華為p30,如果讓我推薦的話,肯定是國產的手機,就是p30了

5樓:杲杲影視

3000多元的手機像小米十已經華為的榮耀系列都是可以購買的,最好是買5g手機。

6樓:團長波塞冬

目前3000元的手機最值得買的還是紅米k30,普洱紅米k30普洱,還有小米水手機,還有歐普瑞諾和歐普瑞諾3。mm

3000左右的手機大家有推薦的波?

3000左右的手機買什麼牌子的好?

洗衣機波輪的3000到4000左右型號推薦

7樓:愛醉的霓虹

樓主真有銀子!

國外推薦買三星、lg、bosh,不過你最好再加點錢,才能買到他們最核心的產品;

國內的話,當然推薦海爾兄弟啦,哇哈哈,“打雷要下雨,雷歐;下雨要打傘,雷歐;天冷穿棉哦,雷歐,累累噢”多麼熟悉的歌曲,我好像穿越回到了小時候,哎,我是個懷舊的人。

言歸正傳,海爾我家一直在用,據說現在海爾除了冰箱給力外,洗衣機也已經直逼冰箱了。劇相關資料顯示,海爾洗衣機已經連續全球5年銷量第一。

這個趕腳咋樣?

8樓:雷葉楓

你們有提出明確的要求,就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什麼了,比如是全自動自程式設計洗衣機?幾公斤的?是吧?

關於洗衣機你還是去海爾**試試吧,海爾的洗衣機還是不錯的,送貨也快,售後也好,我家的洗衣機就是海爾的,目前快有兩年了,也沒出過毛病,所以建議你還是買大牌子的吧,這樣***,放心!

帶3000元買十六臺同樣的微波爐,可以有幾種購買方案?

9樓:

只有一種方案,就是選擇最便宜的款式,再找商家商量按批量、批發價購買。

10樓:不以採納為目的

網上**,如何覺得太多,送我一臺

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

三點科技 3000元買什麼手機?作為手機重度使用者給你推薦,買了後悔你來找我! 忻燁華 1 榮耀v20 榮耀v20是去年12月份,榮耀釋出的一款旗艦手機。外觀方面,榮耀v20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採用91.82 屏佔比挖孔全面屏設計,背面則為雙v炫光玻璃3d後殼設計,後置雙攝與指紋感測器設計,顏值還...

3000塊左右的手機。謝謝,推薦3000塊左右的手機。 謝謝

榮耀20 pro手機不錯哦,全網通8gb 256gb,華為 目前售價為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26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畫素,屏佔比為91.76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2 拍照 後置4800萬畫素 f 1.4光圈 af o...

選購3000元左右的手機,選購3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其實三星的還行,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ios系統,因為安卓系統開源性的原因導致機型眾多,隨著廠商不斷推出新的手機 安卓機是吃硬體的 你的安卓手機就會被拋棄,導致系統得不到公升級,再者三星的手機實在太多,公升級的一定是比較新的。ios系統優化好,你看iphone4這麼久了還沒被拋棄,依然能跑ios7,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