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3000元左右的手機,選購3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時間 2022-03-21 09:40:07

1樓:

其實三星的還行,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ios系統,因為安卓系統開源性的原因導致機型眾多,隨著廠商不斷推出新的手機(安卓機是吃硬體的),你的安卓手機就會被拋棄,導致系統得不到公升級,再者三星的手機實在太多,公升級的一定是比較新的。ios系統優化好,你看iphone4這麼久了還沒被拋棄,依然能跑ios7,ios軟體應用不用我說,實在太多。

你的價位在3000多,你就買港版的iphone5c,價效比很高,蘋果機基本不會出什麼問題,怕出問題你就買行貨,當然港版的質量也很不錯。

手打這麼多記得採納哦

2樓:mars_淺夏丶

系統最好的就是蘋果了,可以考慮iphone5c。

幫我選購一款3000元價位的手機

我覺得諾基亞n97很不錯啊,我覺得外形比較好看,而且很實用額。不過我建議這位同學,不要買太貴的手機,1000多的就差不多了,畢竟現在自己還沒有什麼經濟能力買,一般都要靠家裡買的,要買等上學了自己也可以打工掙錢買啊,這樣用起來心裡比較舒服。再說了,到大學裡要買電腦了,沒必要買那麼好的手機,再好的手機我...

選購手機的問題2019元的高手進

moto的atrix 4g你去看看吧,價效比在這個 段最高的了。要價效比也要質量的話moto一定是最好的 樓上的 榮耀 確實是價效比以及配置最棒的,不過看你喜歡安卓不?我是看煩了安卓。諾基亞800的wp7很不錯,配置沒法跟安卓比,單核1.4ghz,但是對於wp7,流暢有佳。軟體正在逐步豐富。只不過3...

3000元左右的手機有哪些呢,30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最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