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傍邊放兩個音箱

時間 2022-09-13 23: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液晶的磁場要5000高斯,我們想做專門的磁場都很難,音箱的磁場差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以前的老顯示器 是 因為 映象管裡面有塊薄鋼板 上面有很多 小孔 正常 工作時 電子束通過 上面的 小孔 打到 相應的螢光粉上 才能 顯示出我們看到的影象 當 薄鋼板被磁化後 電子束受磁場的影響 就會使電子束打偏 因此產生偏色(既本來這束電子束 是 應該打到 藍色的螢光粉上 結果打到了綠色上了) 而液晶顯示器是 液晶的物理特性是:當通電時導通,排列變的有秩序,使光線容易通過;不通電時排列混亂,阻止光線通過。讓液晶如閘門般地阻隔或讓光線穿透。

從技術上簡單地說,液晶面板包含了兩片相當精緻的無鈉玻璃素材,稱為substrates,中間夾著一層液晶。當光束通過這層液晶時,液晶本身會排排站立或扭轉呈不規則狀,因而阻隔或使光束順利通過。大多數液晶都屬於有機複合物,由長棒狀的分子構成。

在自然狀態下,這些棒狀分子的長軸大致平行。將液晶倒入乙個經精良加工的開槽平面,液晶分子會順著槽排列,所以假如那些槽非常平行,則各分子也是完全平行的。 正常 工作時 不受磁場的影響 而 對液晶顯示器沒有影響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

聯想液晶顯示器花屏,怎麼解決,液晶顯示器花屏了怎麼修?

液晶顯示器故障原理分析 數字介面 dvi 本來是液晶顯示器顯示的最佳介面。但是顯示卡廠商出於成本考慮,顯示卡上一般沒有數字介面,而通過內部的數字 模擬轉換電路與顯示卡的vga介面相連線。這種連線形式雖然解決了訊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

液晶顯示器螢幕變白,液晶顯示器螢幕發白是怎麼回事

義亭仵婭靜 是筆記本嗎?筆記本的話是顯示卡的焊接燒了,溫度過高的緣故,要換主機板了。如果臺式的話,顯示卡重新插一下,或換一個。 應該是屏的電路壞了,修修佰來塊錢。首選看沒有沒過保,臺機顯示屏,國產的保三年的好多。 顯示器不是摔落才能導致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內部電路的原因。第二,修好修不好,這兒說了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