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源音響可以再帶無源音響嗎,有源音響可以再帶2個無源音響嗎

時間 2022-09-10 00:15:17

1樓:頑石鳴

最好不要這樣接,你那個主音箱裡面的功放的功率不會太大,推不動四個音箱,而且你把三個音箱並聯接起來後電阻就變小了,與功放的輸出功率不匹配,效果不會好的。

要把兩個無源音箱利用起來,最好弄個小功率的功放,有條件的話自己可以做個小的功放板接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連線使用不妥,無源音箱的功率較大,而有源音箱的功率較小,無法正常推動,導致聲音太小,發音無力,長時間很容易燒毀功放電路。

可這樣試一試,把有源音箱的兩個音箱去掉,單獨接上兩個無源音箱試一試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源的是不會壞的,把無源的兩個接上去,就相當於增加了兩個衛星音箱。要是功率增加的話,輸出功率超過衛星音箱的功率,會造成破音,從而損壞衛星音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說不可以 因為這樣對電器不好 很容易被損壞 如果是自己家用我想是完全可以的

5樓:

還行咯 要控制好功率 別把主音箱的放大電路燒了

6樓:音蟲王

輸入靈敏度 增益、阻抗 功率都要考慮好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實際上還是別那樣做的好,具體有很多...一下說不清楚!

有源音響和無源音響有什麼區別?

有源音響能改無源音響不?

8樓:咸陽老頭

首先先要弄清楚什麼是有源音響、什麼是無源音響。有源音響是指在這個音箱裡有一整套音響系統,包括功放機、音箱、喇叭。而無源音響,就是只有乙個音箱和喇叭。

你要將有源音箱改成無源音箱,這很好辦,拆除音響裡的功放機、電源變壓器,只剩乙個喇叭就可以了,另外再搞乙個功放機帶動音箱。

有源音響喇叭能改車載音響喇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有源低音炮就是例項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當然可以,去汽車美容改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需要看

引數呀。

我有兩個無源音箱,老組合音響卸下來的,可以用個廉價的有源音箱當功放,組成有源音箱用麼?

12樓:我水平很高的

不一定能,可以考慮買個專業功放

有源音箱的功放電路是不具備功率適應性的,其實是訊號輸出電路中加了個功率放大模組而已。 比如3寸單元的12w電腦箱的功放, 就在6寸無源箱上帶不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很有創新,應該可以實現。但一定要注意功率,阻抗的匹配。否則會損毀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功率在功放可以推動的範圍以內,阻抗匹配是可以的!

15樓:

應該先了解彼此的功率情況,基本差不多的就可以,但這樣做的價值不是很大。可能還不如原先的組合音響。

那為什麼不嘗試著使用原先組合功放的功放電路呢?

有源音響和無源音響有什麼區別?

16樓:

區別:1、名稱不同

有源音箱:英文名為 active speaker,又稱之為,主動式音箱。

無源音箱:英文名為 passive speaker,又稱之為,被動式音箱。

2、內部結構不同

有源音箱:內建了電子分頻系統,自帶功率放大器。

無源音箱:內部不帶任何放大電路,不過會有分頻網路以及阻抗補償電路等。

無源音箱:無需供電,只需要連線音訊線,不過需要連線功放。

4、音質不同

有源音箱:有電子分頻系統和解碼系統,可以很系統的還原聲音的本來面貌,失真更小,聲底穩定,不會因線材、功放等因素的影響而有所改變。

5、靈活性不同

有源音箱:空間更加靈活,由於內建放大系統和電子分頻器等,無需再擺放功放等器材,使得空間更加簡潔。

無源音箱:更占用空間,體積相對來說會大很多,在一些場景並不適用,比如電腦桌面。

17樓:

有源是要用市電支援的一般是220v無源是不需要。直接接到音訊介面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源音響:指內建功率放大器的音箱

無源音響:內部沒有功放,要外接功率放大器才能工作這兩種音響市場定位,和消費群體都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有源音響輸出功率小,音量不可能開得很大,功放在電路上也不太講究,屬於簡易音響系統,多用於電腦多**領域.這個音響一般比較小巧.

無源音響是正式的音響系統.功率大,音質好,但笨重,佔地方.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有源音箱 就是說音箱內部有一組電路,有功放的作用. 比如電腦上用的 n.1 音箱.

大部分都是有源音箱.也就是說,直接接在電腦的音效卡上,就能用了. 而不需要通過專門的功放了.

缺點當然是裡面的電路可能會引起一些共振,電磁干擾之類的...

無源音箱 你可以把他看成 "木箱子加上喇叭" ,這樣的好處是聲音能達到最佳狀態,不會受到干擾. 由於 vcd,***,電腦的音效卡都是不帶功放,只輸出聲音模擬訊號的. 需要接上專用的 功放機(功率放大器) ......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源音響.就是音箱內裝有功率放大器.必須接通電源.音箱連線正確才能發出聲音.

無源音響.它是獨立的音箱.沒有功率放大器連線帶動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源音箱,

有源音箱

是有放大電路的。

22樓:樂在兩江

有源:就是要插電源

無源:就是不要電源,直接能夠驅動。

2.1有源音箱帶獨立功放,如何再加一對音箱

23樓:千島紙鳶

你要在加一對有源音響還是無源音箱啊?如果是前者的話就去買乙個音訊輸出分接頭,網上俗稱「情侶插座」,然後把兩套音箱的音訊輸入線分別接在那兩個孔上就行,如果是後者的話,那要自己動手把兩個衛星箱的音訊線分別分出一路接到兩個無源音箱上就行,當然分出來的是中高頻訊號。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起來,不要併聯,否則會因為阻抗太小會損壞放大器。

回答你的補充問題:完全不用,因為低音炮本身就將低音和高音分開,衛星箱是高音,低音箱是低音。

25樓:為的就是知識

lz 完全不懂啊

你加一對音箱完全沒用 對於2.0時代 音訊只有 左聲道和右聲道

你加多少對 音箱都沒用

說白了2.1 本身 就是個失敗的發明 完全是欺騙市場 欺騙不懂音箱的人

對於高質音訊 用 5.1 或者7.1 一般都用 2.0 但是2.0要求的技術非常高

材料也相當考究 所以2.0 音箱 非常貴

有源音響和無源音響有什麼區別,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有什麼區別?

區別 1 名稱不同 有源音箱 英文名為 active speaker,又稱之為,主動式音箱。無源音箱 英文名為 passive speaker,又稱之為,被動式音箱。2 內部結構不同 有源音箱 內建了電子分頻系統,自帶功率放大器。無源音箱 內部不帶任何放大電路,不過會有分頻網路以及阻抗補償電路等。無...

有源濾波與無源濾波的區別,有源濾波器和無源濾波器的區別

一 指代不同 1 無源濾波 又稱lc濾波器,是利用電感 電容和電阻的組合設計構成的濾波電路。2 有源濾波 由rc元件與運算放大器組成的濾波器。二 特點不同 1 無源濾波 可濾除某一次或多次諧波,最普通易於採用的無源濾波器結構是將電感與電容串聯,可對主要次諧波 3 5 7 構成低阻抗旁路。2 有源濾波...

有源濾波器和無源濾波器的區別,有源濾波和無源濾波有什麼區別

1 有源濾波器是電子的,無源濾波器是機械的。2 有源濾波器是檢測到某一設定好的諧波次數後抵消它,無源濾波器是通過電抗器與電容器的配合形成某次諧波通道吸收諧波。3 採用無源濾波器因為有電容器的原因,所以可提高功率因素。採用有源濾波器只是消除諧波與功率因素無關。4 有源濾波器造價是無源濾波器的3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