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G700 T00這款手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9-01 23:40:11

1樓:元樂戎

我玩過幾個小時,可以入手,可**降得太慢了,目測當前還要1300左右,我們這裡實體店更誇張1999。如果你注重螢幕效果,g700可以入手,g700採用全貼合螢幕(但不是最好的ogs貼合),ppi為293,接近視網膜「ppi300」屏。顯示效果還不錯。

如果你很注重拍照效果,g700只能勉強勝任。夜間成像嘛.只能呵呵.

電源鍵在右上,音量鍵在左上,電池2150ma還是可拆的,實際使用體驗很不錯。從我以往使用的華為來看,華為的質量真的可以信賴。移動版對於聯通版的差別(1)ram只有1g,對於聯發科這個低端四核來說足夠了。

與聯通版2gram實際使用體驗差別微乎其微。(2)rom只有4g,不過可以使用記憶體卡,也沒特別大的問題。

2樓:小心傑杰

華為g700採用典雅潔淨的白色為手機的主色調,美觀時尚。正面是一塊5.0英吋的ips電容觸控螢幕,解析度1280x720畫素,顯示畫面非常清晰。

該機的後置攝像頭畫素為800萬,該機分為移動版和聯通版,都搭載了最新的android os 4.2作業系統。

華為g700移動版的機身長寬尺寸為142.5×72.8公釐,屬於一塊「大塊頭」手機。

華為g700移動版搭載聯發科mt6589四核處理器,主頻為1.2ghz,並配備1gbram(注:華為g700聯通版為2gb ram)和4gb機身記憶體(注:

華為g700聯通版為8gb 機身記憶體)。

華為g700-t00怎麼插卡

3樓:徒步流浪者

華為g700-t00機插卡步驟如下:

1、在關機狀態下,使用隨手機附送的取卡針取出卡托。

2、用取卡針垂直插入卡托邊上的小孔,用力按壓,使卡托彈出。

3、將nano-sim卡和microsd卡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托。

4、手機螢幕向上,把卡托平推回卡座內。長按電源鍵開機即可。

拓展資料華為g700-t00手機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萬畫素

電池容量:215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1gb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700手機插卡指導:

在關機狀態下,使用隨手機附送的取卡針取出卡托。

用取卡針垂直插入卡托邊上的小孔,用力按壓,使卡托彈出。

將nano-sim卡和microsd卡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托。

手機螢幕向上,把卡托平推回卡座內。長按電源鍵開機即可。

ELE一AL00這款手機多少錢,華為ELE AL00手機多少錢

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止2021年5月24日,華為p30售價為 6gb 128gb,3188元 8gb 64gb,2888元 8gb 128gb,3288元 8gb 256gb,3699元。華為p30,是華為公司旗下一款手機。手機搭載海思kirin980處理器,螢幕為6 1英寸,解析度2340 1080...

華為榮耀3c H30 T00手機螢幕失靈,什麼意思

生活達人康師傅 方法一 1 取下電池板。2 用熱吹風機吹螢幕 注意開的檔不要過高,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 3 會發現螢幕變靈敏了。方法二 1 用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手機失靈處。2 取下打火機裡的靜電器用其電擊螢幕。3 看看手機螢幕變好了沒。方法三 1 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2...

華為eva al00手機型號支援聯通4g網路嗎?怎麼我上聯通

中國聯通 華為榮耀4a手機終端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全網通版 scl al00 移動4g版 scl tl00 和電信4g版 scl cl00 它們的型號不同,可以根據手機手機終端的型號來判斷使用的是那個版本的。全網通版華為榮耀4a手機終端 scl al00 支援 聯通 移動和電信的4g 3g 2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