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創意手寫板的驅動,光碟丟了

時間 2022-09-01 1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 控制面板-裝置管理-計算機管理-選中 手寫板硬體-右鍵 屬性-詳細資訊-裝置範例id -

記住最後乙個\後面的 字母和數字 組合

2,在網上用\後面的 字母和數字 組合,搜驅動。一般會找到驅動。

不行,就用下個驅動人生。搜尋下驅動,一般也能找到。

神馬都是浮雲! 祝你成功 o(∩_∩)o哈哈~

2樓:三三龍

不知道你用手寫板幹什麼?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超簡單,超速度,超智慧型!

1、幾分鐘就會,提供滑鼠打字,家裡的男女老少都可以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解釋和讀音(真人發音)、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

2、潘羅森超級筆畫是最快的筆畫輸入法。

3、能夠自動新增新的片語和句子。

另外,潘羅森超級筆畫還內建眾多的常用**,讓您方便地暢遊網際網路。使用潘羅森超級筆畫還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幫您解決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打字而造成的「提筆忘字」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蘭亭萬用手寫板軟體驅動吧,基本上市面上的手寫板都支援,免費的用著還不錯,多特或者天空都有下的,官網也很好找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qq遠端協助來!

5樓:七終多

要給型號啊 不給型號 也不好給你發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軟體下好了嗎/我的和你一樣··

哪種手寫板好,電腦的手寫板哪種好

手寫板要寫字的話首選應該是漢王的,wacom的繪畫是強項,看你以哪方面為主了,漢王有個墨寶系列的可以寫字,簡單畫圖也行 可愛的花兒 除了上面以外,lz有沒有聽過繪王的?業餘的,工作上的一般是用繪王的價效比比較高 推薦繪王k28,簡約的板面設計,拋棄繁瑣的操作,更自然 更輕鬆地完成繪畫佳作,膜是用特殊...

清華紫光手寫板光碟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因為它是最容易掌握的電腦技術,不管您平常用的是拼音,還是五筆,總是碰到一些不會輸入的漢字。這時,潘羅森超級筆畫就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筆畫輸入法,可以讓您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而且,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讀音 真人發音 英文...

有沒有板麵小巧,好用的手寫板啊,有沒有好用的手寫板推薦?

我用的那個牌子是普樂士,叫書寫魔的手寫板,感覺挺好用的,挺薄的放雙肩包完全麼問題。有沒有好用的手寫板推薦?手寫板什麼牌子好用 目前是面試有很多種手寫板,最新出的一種是液晶手寫板,這種液晶手寫板是沒有背光,無輻射,就跟在紙上寫字畫畫差不多,賣的好的國內有 隨憶寫,好寫,唯酷。不知道您主要的需求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