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膠餌怎麼用,殺蟑膠餌蟑螂藥的使用方法?

時間 2022-09-01 1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殺蟑膠餌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2樓:百通情感導師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量少點多」的原則,每個點芝麻大小,每隔15厘公尺點乙個點,把藥點在角落和縫隙處。除了牆角、沙發的縫隙外,每個櫃子、抽屜都要開啟,把藥打在裡面的角落和縫隙處。家裡所有的地方都要打藥,蟑螂危害嚴重位置要適當增加用藥量。

注意使用膠餌前後不要同時使用氣霧殺蟲劑。

殺蟑膠餌蟑螂藥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潔兵殺蟑膠餌我家裡用過,效果確實不錯,藥是裝在乙個針管裡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把藥直接點在角落和縫隙處,每隔15厘公尺左右點乙個點,點的點越小越好,點上藥後就不用管了,一般一星期左右蟑螂就全部滅絕,**的潔兵殺蟑膠餌是贈送布藥方法的...

如何用蟑螂藥(滅蟑膠餌)來消滅蟑螂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積比較大,比較空曠可以選擇液體或者懸浮劑型,滅蟑膠餌適合家庭或者辦公室不方便用藥,且雜物較多的情況。

一般膠餌都會是管裝,使用時像擠牙膏一樣擠出來,擠成豆粒大小,根據室內蟑螂多少決定每個點之間的距離,一般點布在廚房,衛生間,有水源的地方生點布點,布在暗處的牆根或者牆線、牆壁處。有一點要說,膠餌比較粘,所以布在不妨礙使用和通行的地方,布一次可管一年,根據自己購買產品藥效決定。

布完點後,就是打掃衛生了,把蔬菜點心零食一類不吃的時候封上口,用藥後兩三天會見到死了的蟑螂,也可能見不到蟑螂,活蟑螂會吃死蟑螂。見到的蟑螂及時清掃出去,其實建議焚燒蟑螂屍體,但一般這麼操作比較麻煩。及時清理出去死蟑螂是怕有的蟑螂帶有蟑螂卵鞘。

希望戰影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蟑螂膠餌原理,蟑螂膠餌對人有害嗎,蟑螂膠餌怎麼使用

如何利用誘餌殺蟑螂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幫得上忙

滅蟑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選擇正確的蟑螂藥和使用正確的方法進行布藥。

推薦蟑螂藥:潔兵殺蟑膠餌、金裝厚生殺蟑膠餌推薦方法:「點多量少」 具體根據使用說明用藥可用化學藥物對付蟑螂、在蟑螂棲息和活動的場所,噴灑千分之五的敵敵畏,或萬分之三的溴氰菊酯、硼酸粉等,或者放幾片蟑螂片,就能殺死蟑螂。

有種叫「滅蟑靈」的擬除蟲菊脂殺蟲劑,曾經在海運局的貨輪、油輪和長江客輪的廚房內試用,六十立方公尺的艙內噴藥液三百毫公升,蟑螂立即興奮騷動,爬出倒斃。有些昏而不死的,在一天後死了,個別頑強的也活不過五天。

利用蟑螂愛吃香甜食物的習性。介紹乙個方法,雖然麻煩一些。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

首先,把土豆削皮,切成小塊。最好弄碎。混入一小勺糖和小蘇打充分攪拌均勻。

這時,可以放些驅蟲藥在裡面。捏成球狀,放在蟑螂出沒的地方。

6樓:白弁緈俊

如果要捉活的蟑螂,可以找乙個捉蟑螂的籠子,裡面放上蟑螂愛吃的食物,然後把籠子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如廚房、衛生間

如果不介意捉死的也行,那個很簡單,把吃飯盤子裡剩的不要的油攢起來放在乙個類似速食麵桶一類的容器中,注意油不要滿,一半就好,弄好之後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只消一晚,蟑螂就會有來無回,全部淹死在油裡

蟑螂吃完膠餌多久能死

喵小採 蟑螂在吃完潔兵殺蟑膠餌或者金裝厚生殺蟑膠餌後,一般要24小時到48小時後才會死亡的,因為這類的藥是無毒的,作用過程是比較慢的。因蟑螂的種類不同,而有不同的藥效作用時間。當蟑螂接觸藥片後,往屋外遷移,接觸同類相繼死亡,一般兩個星期左右。為了確保安全,一定要注意清潔雙手,並且注意消毒,這樣在飲食...

雲石膠怎麼用?大理石膠怎麼用 大理石膠使用方法

使用時把小瓶 固化劑 新增到雲石膠中攪拌均勻,然後把膠抹到要固定的位置上就可以了,膠會固化。使用方法 粘結面要清潔乾燥,若粘結面過於光滑,請務必打磨粗化。取100份膠混合2 3份固化劑,並充分混合均勻。用調膠工具施於粘結面。注意事項 切忌將混合好後剩餘的膠放入桶內。如果需加快或減慢雲石膠固化速度,請...

用紫外線法可以消除蟑螂嗎,紫外線能殺蜈蚣,蟑螂嗎?為什麼

風之霽 不能。醫用紫外線燈本身是具有殺菌的作用,蟑螂比較怕光,用上紫外線燈後蟑螂可能會因為有燈光而躲開,而蟑螂僅僅是躲起來而已,並不能殺死蟑螂,在沒有燈光的地方還是一樣會有蟑螂。所以紫外線燈是不能滅除蟑螂的。有效滅蟑螂的方法 1 用乙隻小口徑長頸玻璃瓶,瓶內放些香甜食物,瓶口塗上芝麻油,蟑螂進入瓶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