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公尺的圓柏,它的冠服,地徑或者胸徑是多少

時間 2022-09-01 18:30:07

1樓:林魂樹痴

圓柏樹冠比較小,高生長很慢,2公尺高的冠幅大概30~50公分,地徑4~5公分。

求圓柏規格表,胸徑對應的株高,1.3m高的圓柏**?

2樓:甄善繼

這個資料建議到中國知網找尋

漢譯英:(植物的)冠幅,胸徑,地徑,株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冠幅 crown diameter

胸徑 dbh (diameter at breast height )

地徑 ground diameter

株高 plant height

4樓:匿名使用者

crown width, dbh, basal diameter,plant height

5-8年蘋果樹地徑多少

5樓:杏花春雨

5-8年的蘋果樹主幹直徑在5-10厘公尺左右(樹幹直徑與立地條件和管理水平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地徑具體指**到**?

移栽五公尺高圓柏需要多少錢一顆?

7樓:

雨進行移栽候要傷害根要保證完整性適減少點葉減少植物蒸騰作用使其更容易存

望採納謝謝

圓柏怎樣養殖?

8樓:匿名使用者

(1)圓柏耐乾旱,澆水不可偏濕,不幹不澆,做到見幹見溼。梅雨季節要注意盆內不能積水,夏季高溫時,要早晚澆水,保持盆土濕潤即可,常噴葉面水,可使葉色翠綠。

(2)圓柏樁景不宜多施肥,以免徒長影響樹形美觀。每年春季3-5月份施稀薄腐熟的餅肥水或有機肥2-3次,秋季施1-2次,保持枝葉鮮綠濃密,生長健壯。

(3)圓柏盆景,以摘心為主,對徒長枝可進行打梢,剪去頂尖,促生側枝。在生長旺盛期,尤應注意及時摘心打梢,保持樹冠濃密,姿態美觀。

(4)圓柏樁景生長緩慢,可每隔3-4年翻盆一次,以春季3-4月間為好。翻盆時可適當一去部分老根,換去1/2宿土,培以肥沃疏鬆的培養土,以促進新根生長發育。高深盆缽應注意盆底墊層粗砂和碎瓦片,以利排水。

圓柏是開花植物嗎?

9樓:長景園林

圓柏屬於常綠喬木,高可達20公尺,葉子分為刺形和鱗形,在幼樹時為刺形,而樹齡增長到一定程度而被鱗形葉取代,開花黃色,結果球型。

圓柏的繁殖方法:

圓柏繁殖主要經過播種,有扦插,可繁殖量很小其次扦插技術要求不易學會,相比播種它費用愈高,限制的要素多,不建議種植。最好的播種時間是2月3月4月5月下旬,各個地方稍稍區分,優質將籽種放水中浸泡24小時,下面將籽種拿出搓下外層假皮。育苗床準備,土壤條件要求疏鬆,通氣,砂質土,便於以後起苗分栽,平整粉碎泥地,伴入少量發酵的豬糞。

下面將籽種均衡的撒到育苗床,覆蓋一層1厘公尺厚的泥沙,在覆蓋保暖膜,約10~13天籽種出芽,19~23天分株移栽。一年小苗可長高1.6~1.

9公尺高,直徑~1.5公分,圓柏主根較粗,鬚根很少,故而第2年需要斷根移栽,充分讓很多的根鬚生長,剪斷定生根。

圓柏成長期得要特多的養分,通過認為種植的圓柏,年生長量有3公分,我苗圃圓柏2年生長到10公分。1.2公尺高的小樹苗定株距離可以是2.

3*3公尺栽植,春夏天兩季追肥~3次,一次一畝用複合肥65kg,追肥後結合撒水,圓柏秋天掉葉較早,在中秋追肥少量。寒冷的冬天撒在農肥如豬糞,羊糞,雞糞,一畝~3.5噸,加上農肥還可以解決泥地組成。

不消擔心追肥太多,是不可能發生燒苗的狀況,可勤撒水。

側柏的冠幅一般都是多少啊?

10樓:360758516鑫

這跟樹的高矮,樹型有關係,一般多大的都有

1 圓柱的高是6釐米,它的側面積和底面積之比是1比3,求這個圓柱體的體積?2 一包香菸的形狀是長方

1 側面積 底面周長 高 2 r h 側面積和底面積之比是1比3,也就是說2 r 6比 r r 1 3 利用解比例的方法可以得出r 36 體積 36 36 3.14 6 24416.642 要想使材料最省,就得使重疊的面積最大,也就是讓最後拼成的長方體的長寬高最接近。可以這樣考慮 先求出10包香菸的...

直徑2厘公尺高1 2公尺的樹 包鹽開水能讓它死嗎

直徑2厘公尺,高1.2公尺,你是認真的嗎?這棵樹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啊! 一包鹽開水,是一整包鹽溶化在開水裡的話,這個鹽水濃度也嚇人啊,而且是開水,這樣澆在樹根上,這小樹我估計有命也沒毛啊,這是出於一種什麼考慮,要這樣對待這棵小樹?太殘忍了吧! 為什麼有這個想法呢!樹有生命,礙你什麼事了? 老來樂 ...

長4分米寬3分米高2分米的長方體它的佔地

我的眼淚是happy的 佔地面積指貼地的那一面,面積是4x3等於12平方分米,表面積是 4 3 4x2 3x2 2 52平方分米,12平方分米等於0.12 52平方分米等於0.52 記住要單位換算喲。 阿笨 佔地面積就是底面面積 4 3 12平方分米表面積 4 3 4 2 3 2 2 26 2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