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記憶體條

時間 2022-09-01 18:40:07

1樓:微弱靜電

記憶體條是連線cpu 和其他裝置的通道!起到緩衝和資料交換作用!!!!

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如windows98系統、打字軟體、遊戲軟體等,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等外存上的,但僅此是不能使用其功能的,必須把它們調入記憶體中執行,才能真正使用其功能,我們平時輸入一段文字,或玩乙個遊戲,其實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通常我們把要永久儲存的、大量的資料儲存在外存上,而把一些臨時的或少量的資料和程式放在記憶體上。

記憶體分為dram和rom兩種,前者又叫動態隨機儲存器,它的乙個主要特徵是斷電後資料會丟失,我們平時說的記憶體就是指這一種;後者又叫唯讀儲存器,我們平時開機首先啟動的是存於主機板上rom中的bios程式,然後再由它去呼叫硬碟中的windows98或windows95系統,rom的乙個主要特徵是斷電後資料不會丟失

2樓:海螺姑娘母嬰育兒答疑

就是記憶體。因為記憶體一條一條的條狀,所以叫記憶體條

3樓:帥魔頭

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因外形呈條狀,所以俗稱記憶體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裡乙個長的條狀,插在乙個槽裡的

記憶體條問題,記憶體條問題

第一,記憶體條上會有標註 第二,3者長度不一樣,介面也不一樣,可以到網上搜 來觀察第三,軟體看法,這個不用我多說了 第四,肯定tm的不一樣,ddr現在相當貴,ddr2最便宜 ddr3 基本額上200多.是分辨的最容易的方法,哇哈哈 ddr3主要是在頻率上比ddr2更快,它所帶來的效能提公升需要其它硬...

記憶體條什麼樣子?怎麼安裝記憶體條?

1 你可以加個512的,成768的,或是用二個512的組成1g雙通道,原來的不要。2 你的記憶體應買ddr一代的,就是ddr400的,現在較ddr2的要貴,512約100,1g約180 3 你的舊機不建議超頻,超頻就是超出原來的頻率使用,例如你的cpu是的,自己調到就是超頻 4 網速不能因此而得到提...

記憶體條十大品牌,記憶體條牌子排名,記憶體條牌子的十大是哪些?

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記憶體條種類繁多,購買時有哪些值得推薦,其實電子產品的更新換代非常快,單純地選擇某乙個器件的技術指標是沒有意義的,我們知道一台電腦是由主機板 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顯示器 鍵盤等組成,可以說目前所有的電腦都脫離不了這幾個核心的器件,其實它們最重要的是協調,不是某乙個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