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求助

時間 2022-08-05 1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不要聽信那些人瞎招搖,即便話說曾今有過問題也不怕,就像哪個航空公司的飛機都失事過,但是不能說奉勸大家以後不要再坐飛機,那東西不安全,這不是很滑稽嗎?華碩再怎麼說也是國內的大牌子,老牌子,沒個半斤八兩的水平他能走到現在嗎?更何況是和其他進口優秀牌子拼搶這有限的蛋糕,換個角度思考一下有些事:

行業裡出了事尤其是被**率很高的事,對消費者來說其實是一件好事,就像三鹿奶粉時間一樣,幸好已經東窗事發了,否則咱們到現在為止每天都還把毒藥當成營養品為小孩呢,而自從事發之後我們的國民也從此吃上了安全奶粉了,這對我們後來的消費者來說難道不是一件好事嗎?華碩的問題和三鹿的有幾分相似,但命運截然不同,乙個活著乙個死了,死了的是做得太過分,活著的是歷史任務還沒完成,是想一下假如三鹿現在還活著,他敢再往裡面摻毒藥了嗎?我想是不敢了,除非它的董事長鐵定想像馬加爵那樣申請個死刑來嚐嚐,華碩也一樣,cpu質量問題現在應該是它最敏感的一條神經,到目前為止也是它最沉痛的一次教訓,你說它還再敢在這個小東西上做什麼不道德的小手腳嗎?

我想也不敢,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 是華碩老闆,出了這樣的事,你會怎麼辦?你不會繼續做手腳吧?明知下面是火坑還硬往火坑裡跳嗎?

所以從我的觀點來看現在的華碩cpu在它自己全部部件當中即使不是做得最好的也至少是盡可能好的(因為有些東西不是你想做就可以做得最好的),我認為現在買華碩應該是最貨有所值的時候,就像現在買奶粉肯定是中國奶粉市場歷史至今***的時候,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產品,只有盡可能做得好的,既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太多的要求,出了問題也心甘情願,以上便是我的一點消費觀,希望對你以後買東西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你本本用得暢通無憂!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黃靜事件後,對華碩一點好感都沒有了,不怕華碩再用個測試版的cpu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啊,從現今市場上看,如果老機子,買時注意,怕他們使用測試版cpu(為節省成本),新機先了解再買。

不穩定就會出現系統崩潰,猶如執行大型程式,資料資訊多而龐雜資料(如科學計算)等時,會出現宕機,自動重啟,黑屏等,比較容易丟失資訊,而且對硬體損壞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cpu一般沒有問題,不會出現不穩定的狀況。

5樓:天兇

神舟hp840 hp640 都不錯的

acer 4735zg也還行

6200 不是個小數目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a系列定位於全能影音,k系列次之,x系列定位於低端使用者,如果是3500 4000的話建議樓主可以選擇a系列的a43ei231sv sl這一款,i3 2310的cpu,gt540的顯示卡,只有a系列才有gt540的顯示卡,k系列有k43ei231sj sl,這一款和a系列的只相差顯示卡,k系列的是g...

華碩筆記本怎樣連線藍芽耳機,華碩筆記本怎麼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華碩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系統自帶cortana中輸入任何想要找的東西,這裡我們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

推薦一款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推薦

我勸親換個牌子的買,無論什麼牌子的產品都有出現問題的概率,解決問題的售後才是關鍵!很多人都說去華碩售後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然後是第n次!跑死你啊!我買過一台華碩的k40ab,它宣傳上說的是清涼本,結果燙得驚人!我去找華碩售後理論,他們跟我說他們的清涼本是腕託部分溫度低,所以其他的部分溫度很高。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