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給我說說我怎麼提高自己電腦的虛擬記憶體

時間 2022-08-04 01:20:07

1樓:體育眾

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監視器」(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可以通過「新增/刪除程式」中的windows安裝程式進行安裝)開啟系統監視器,然後選擇「編輯→新增專案」,在「型別」項中選擇「記憶體管理程式」,在右側的列表選擇「交換檔案大小」。這樣隨著你的操作,會顯示出交換檔案值的波動情況,你可以把經常要使用到的程式開啟,然後對它們進行使用,這時檢視一下系統監視器中的表現值,由於使用者每次使用電腦時的情況都不盡相同,因此,最好能夠通過較長時間對交換檔案進行監視來找出最符合您的交換檔案的數值,這樣才能保證系統效能穩定以及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找出最合適的範圍值後,在設定虛擬記憶體時,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您感覺使用系統監視器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2樓:

右鍵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一般選擇c盤,自定義大小在下面的框中輸入數字,一般初始大小是你記憶體大小的1-1.5倍,最大值在你記憶體的2-3倍大小.

然後點設定,確定ok了.

一樓的說的太複雜了,而且測量出來的資料並不完全可靠,有時用的多,有時候用的少,而且系統在用的過程中又有變化,所以想測量乙個可靠的資料並不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輸入你想要的值—點選設定—確定重啟ok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輸入你想要的值——確定ok啦

5樓:

我的電腦>>屬性自己修改一下

6樓:

估計是你的電腦記憶體太低了吧

說說如何去提高自己的氣質和情商,說說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和心態吧?

情商高的人都善於把控自己的情緒,但不等於說他們沒有情緒,或者刻意壓制情緒。情緒反應了乙個人的喜怒哀樂,這是人類以及所有動物對外界心理的一種自然反應,誰都有生氣憤怒的時候,但這要分場合,更應該把握乙個度。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猛虎趨於後而心不驚 這形象說明了乙個人把握情緒的最高境界。為人處世方面。要開朗...

怎樣提高自己的口才,怎麼提高自己口才

智商,即智力商數 intelligence quotient 繫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 秋景文奇勝 樓主,我找到知音了!原來我也口才不好,後來進了大學,經常被別人笑話。然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現在我的口才在整個學院都是佼佼者,07年全院辯論賽還拿...

怎樣提高自己的口才,怎麼提高自己口才

智商,即智力商數 intelligence quotient 系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 對待同一件事,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和思考問題,可以獲得新的不一樣的理解和想法,可以使我們擺脫框架思維,做出與常規思維截然不同的創新決策。 心理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