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Lumia系列中的哪款適合學生

時間 2022-08-02 10:00:05

1樓:蟹趁趁

nokia 520,便宜,最便宜lumina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你的要求和預算,我給你推薦諾基亞lumia 720,(720網購**在1600-,820**1800+

)。在諾基亞現有的lumia系列windows phone 8手機中,諾基亞lumia 720的定位處於中間的位置,這讓它成為家族中**和效能權衡得最好的一部手機。單從配置上來說,諾基亞lumia 720的表現也最為均衡。

正是這種均衡,讓該機在lumia系列中備受青睞。

諾基亞lumia 720的特點和優點(詳細引數我就不說了,可網上搜尋檢視。):

a.螢幕大小為4.3英寸,解析度800×480,採用ips lcd材質。

覆蓋有曲面gorilla glass 2的4.3英寸clear black超敏觸控顯示屏,戴手套、指甲都可操作。

b.採用了一體化機身的同時,機身內建了512mb執行記憶體和8gb儲存空間,同時支援最大64gb的micro-sd卡擴充套件,這在所有lumia機型中獨一無二。

c.機身尺寸為127.9x67.

5x9 mm,重量128g,這在整個lumia系列家族中是最輕薄的,手感一流。很適合單手操作,他可以用大拇指夠到螢幕邊角,而不會像操作其他大屏手機那樣費力。

d.一體化聚碳酸酯機身,藍、黑、黃、紅、白五種配色,無論是視覺觀感還是手感方面,都很出色。

e.配備了13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以及67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的主攝像頭、f1.9光圈、1/3.6"感測器尺寸、單led閃光燈,弱光、防抖效果好,拍照非常給力。

f.2000mah大容量電池和良好優化帶來的持久續航,可以說續航能力驚人。720可以支援nfc功能以及無線充電,但是需用通過選配的後蓋來實現。

g.**實惠,做工精細,系統穩定性好,wp8系統 512m ram也可保證流暢性,是諾基亞近期推出的最優秀的產品之一。

在你不介意wp8系統軟體資源偏少,而更注重價效比和流暢使用體驗的話,諾基亞lumia 720會是最均衡的一個選擇,值得擁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諾基亞的哪款手機好,諾基亞最新的哪款手機好?

最新上市的肯定就是n8了,非常強大的功能,擁有的是塞班3系統,1200的卡爾蔡司認準鏡頭帶自動調焦,但是價錢讓人望而卻步,6000多塊錢,相信以後會降價的 n8吧 建議有錢也別買,諾基亞觸屏沒一台勝過其他品牌,跟山寨機倒有得一拼 介面醜,效能差,配置摳門,貴 只有乙個優點耐摔實用,出門可防身,在家還...

vivoy系列中哪款比較好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到我們的官網上了解一下的哦,官網位址。我推薦y3,具體看看你的要求了,4 128的容量,處理器是聯發科的,超過了高通驍龍625,打打王者無壓力,但吃雞就不是太好,只是會略微卡頓,一周也就卡頓兩三次。拍照也不賴,後置三攝,支援超廣角鏡頭,電池也十分大,5000毫安時。而售價也十...

目前魅藍哪款手機最好,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逗豆佳 推薦魅藍note5,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