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桌面下方最近偶爾會出現這樣的橫條,感覺像是某個介面框的一半。怎麼辦

時間 2022-08-31 19: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的問題,您嘗試切換成英文輸入法,再切回搜狗拼音應該這一條就消失了。

注意,是切換輸入法,不是用shift臨時將搜狗的中文狀態切換成英文狀態。

希望對您有用。

macbook pro的螢幕下方那一排軟體(dock)總是出現一半隱在螢幕下方這是怎麼回事?

2樓:

桌布問題吧。不是的話那就是螢幕問題,發光不均勻,背光問題

3樓:陽光的000123哦

親,和你問題一模一樣,你解決了嗎。

mac如果選擇finder下側就會出現一條白色的(好像是輸入框)怎麼關閉? (我把檔案遮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你的輸入法的問題,多按幾下刪除,然後按 esc,然後切換到英文輸入法試試。

在 finder 下,切換到中文輸入法,然後敲鍵盤上的字母,就會這樣。

macbook pro 13 桌面出現白色橫條,每個桌面都有,請問如何解決

5樓:笑臉藍雨

原因是電腦的訪達的功能沒有開啟,重啟一下即可。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然後在鍵盤上按快捷鍵option+cmmand+esc。

2、然後回到電腦頁面上,可以看到彈出對話方塊,然後上面有訪達的功能,點選一下。

3、然後點選了之後,再點選右下角的重新開啟。

4、最後,等待一會,可以看到頁面下面的白色條子沒有了,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6樓:很多很多

macbook pro 13 桌面出現白色橫條,每個桌面都有,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macbook pro 13 。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中,之後按下「option+cmmand+esc」按鍵。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訪達」。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重新開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選白框然後按esc鍵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finder問題,強制退出關閉finder,即可解決。

9樓:愛的覺醒

系統bug,出現之後command+option+esc 點選finder重啟

macbook 桌面下方有純白色的橫條,請問這是什麼,怎樣關閉呢?知道的親說一下好麼?謝謝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command+option+esc

彈出強制退出應用程式視窗

選擇 finder , 單擊 重新開啟 按鈕那個條條就消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把360下了,你就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視窗問題大屏小屏

急,蘋果macbookair的桌面下面有很多小圖示,有乙個是顯示蘋果電腦全部程式的小圖示給沒了,怎麼弄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見了!! 把dock當中的東西拖到桌面上就是等於把它從dock中刪除掉- -

你開啟finder裡macintosh hd 就是左邊列表第乙個那個硬碟圖示 看到那個應用程式資料夾 把它拖到廢紙簍左邊(豎虛線右邊) 然後點那個右鍵-顯示為-資料夾

就行了- -

求問:macbook air的螢幕變成這樣了 怎麼修啊?有時候扳一下會好 有時候又不好。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螢幕排線有問題了。你備份資料後聯絡售後檢測一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螢幕壞了 也可能是顯示卡壞了

macbook air螢幕下方出現一條亮線是什麼原因

電腦桌面下方顯示的圖示怎麼跑到桌面的左側了

小李彈弓 您說的應該是工作列,在工作列上空白部分點右鍵,將 鎖定工作列 前的對勾去掉。然後在工作列上空白部分點主左鍵不放,將工作列拖放到下邊。這樣工作列就回到下邊了。 你說的是不是工作列過去了。滑鼠左鍵點著圖示框,往回拉。拉回到下面就ok了 你把滑鼠放在圖示上,左擊點住拉到下面就ok拉 是不是工作列...

手機桌面下方基本按鍵不見了,怎麼找回

手機桌面下方三個基本按鍵不見了,你可以在手機的下面往上滑一下,三個基本按鍵就會出來了。 仝珈藍禾 螢幕左邊是有反回健中間有園圈右邊有個方行怎麼不見了 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

桌面左下方出現長方框,內標default ime

我曾經中過招 告訴你乙個100 有效解決辦法!執行regedit 然後在登錄檔中搜尋。搜到的全部殺掉 最後在c盤搜尋同樣全部殺掉 然後重起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能告訴我方法嗎?為什麼在我桌面左下角開始的上面多了乙個框框 裡面寫著default ime 電腦螢幕左下角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