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I介面鍍金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8-31 12:45:05

1樓:

在所有的金屬中,導電性和它的活躍程度成反比。

金是常見金屬中最穩定的,所以導電性也是最好的。

所有的訊號傳輸說白了還是傳輸的電訊號,所以導電性越好訊號失真就越少。

在顯示器訊號傳輸中,最關鍵的部位就是介面的位置,介面效能的好壞直接影響訊號的傳輸效能。

但是如果整個線路都用金線來做,估計沒幾個人能買得起。所以在一些關鍵位置鍍金,來提高介面的效能。

回樓主:線是乙個整體,但是介面的位置是兩根線,所以電阻會比較大,採用鍍金會使電阻小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線沒錯,是銅的,介面當然也是銅的。但是這邊的介面與那邊對接,你能保證都接觸了?如果介面之間只是接觸了一部分的話,那麼一點點銅的接觸就會產生雜訊(這裡雜訊指的是聲音頻號傳輸不完全)。

如果換成鍍金就會避免這個接觸不良的現象。而且鍍金成本是非常滴的。常用的鍍金是鍍銀,因為銀的電阻最低,**最低廉,效果也最好。

3樓:困中求生

所有的介面引腳如果鍍金都是為了使引腳不容易氧化以及增加傳輸可靠性、提高效能。你看那些所有的的擴充套件板卡全部都有金手指,連十幾塊錢的網絡卡都有,只是差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可以減低訊號丟失 提高畫面質量 但說實話基本看不出來

5樓:

使訊號更有效和更具質量的傳輸至顯示元件。

DVI介面有什麼作用,電腦主機DVI連線口是幹什麼用的

薊素枝六鶯 關於dvi介面 mdr介面的具體現象化為dvi dfp p d三種,其中最常見到的dvi又細分為dvi d dvi i,而你必須確認顯示卡是哪一種dvi介面。dvi i視訊介面同時支援數碼視訊及 視訊的接收,即是相容dvi d及15pins mini d sub介面的接駁,畫面的層次感和...

顯示器vga和dvi有什麼區別,VGA介面和DVI介面有什麼區別?

長沙銘 vga video graphics array 介面,也叫d sub介面。vga介面是一種d型介面,上面共有15針空,分成三排,每排五個。vga介面是顯示卡上應用最為廣泛的介面型別,多數的顯示卡都帶有此種介面。有些不帶vga介面而帶有dvi介面的顯示卡,也可以通過乙個簡單的轉接頭將dvi介...

顯示屏玩遊戲用VGA和DVI介面哪個好

鐵淑敏寧丙 dvi介面有多種規格,分為dvi a dvi d和dvi i。dvi a其實就是vga介面標準,只是換湯不換藥而已。所以帶有dvi介面的液晶顯示器也並不一定就是真正的數字液晶顯示器 dvi d則實現了真正的數字訊號傳輸。而dvi i通吃上述兩個介面,當dvi i接vga裝置時,就是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