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藍調i7換殼要多少錢掉漆嚴重

時間 2022-08-20 0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三星的相機其實還不錯的。近幾年發展挺快。

只是我的也一樣,掉漆~~~~~

三星的產品好像很容易掉漆餓~不光相機,有的***也是——譬如說我的yp-p2的背面。所以說買三星的產品買塑料外殼或者鋼琴烤漆的比較好點。

至於換殼,可能比較麻煩了,因為維修部不像專賣店這麼多,而且如果過了保修期的話,自己掏錢是肯定的,至於數額大概在100不到點。因為這種東西沒有官方**,所以不可能給出精確的**,而且各地也有差異,但不會差的很離譜,100不到點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堅持抵制南韓貨

他們太敵視我們了

從乙個哈韓族到乙個堅持抵制南韓的人

寧可買日貨,也不買南韓垃圾

南韓人太無知了

3樓:

如果換整殼的話,**會很高,一般在600元左右,建議投訴消協後再去維修,估計你可以免費換新機,呵呵!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吧,我賣了這麼多年三星也不會有這樣的,30內搞定,我說的是水貨,行貨80以內搞定,殼也有水貨行貨之分的,希望你不會被殺

5樓:比爾柯林頓蓋茨

不用換,投訴吧,投訴到他們總公司去

你會得到獎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相機本質上很差,但他靠外形美觀贏得青年消費者的喜愛,你的問題正好說明了三星的外觀也經不住考驗了。你著急的心情可以想象的。我用的就是三星數位相機,成像一般。

最可氣的是剛買來不久鏡頭竟然壞了。後來了解到三星不是專業製造相機的,他只是靠一些*** mp4等與照相毫無相關的功能吸引青年消費者,上當受騙的自然就是我們這些初次接觸數位相機的青年。所以現在三星相機在中國很快就沒市場了。

我建議你如果能推掉就去退掉,誰也不想花一千多塊錢,買台有質量問題的相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了,你自己去手機專賣店看看不就知道了

三星a7主機板多少錢,三星a7換主機板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a7手機維修 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a7主機板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 a7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

三星i95000多少錢

3630 三星galaxy s4正面配備了4.99英吋hd super amoled螢幕,擁有1920 1080畫素解析度,441 ppi。該螢幕也是世界首款full hd super amoled顯示屏。三星galaxy s4的機身尺寸為136.6 69.8 7.9公釐,機身重量為130克,在機身...

三星蓋樂世c7多少錢,三星蓋樂世C7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該c7000手機,京東參考 為25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三星蓋樂世c7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該c7000手機,京東參考 為2799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三星蓋倫世c7多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