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是AMD 3000 1 8GHz的

時間 2022-08-19 0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真牛。cpu拿來就能超頻阿?不太多廢話是什麼意思?

我的cpu也是3000+,最初的e0核心的,如果只是調節外頻,最多能上2.0,但是如果按照超頻教程超頻,可以到2.5左右(原裝風扇風冷)

3000+的cpu超頻是很複雜的,因為外頻已經挺高了,如果要前端匯流排和記憶體頻率與cpu同步,還是很困難的。要超頻,需要同時調整主機板前端匯流排的倍率和記憶體的同步情況。

這個是3000+最全的超頻手冊,如果你覺得話太多了,可以跳過前面不看,直接看後面的超頻部分。但是還是提醒你多了解一下。

進入bios就可以超,自己沒有超頻軟體,只能到網上去搜尋

開機按del 進入bios,不過如果你這都不知道,還是不要超了,3000+如果不是很了解bios設定,不太容易超頻太多,我建議你把外頻弄到215,適可而止,如果你再了解的多一點,可以適當的調整,自己超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瞧瞧

3樓:只愛妳乙個

我的是閃龍2600+(754)的

現在主頻是2.4g的..外頻上到300了

4樓:刑微瀾

隨便和他說一下 燒了拉倒 這是什麼請教人的態度!

5樓:仁義水

好快呀!!!!!!!!!!!

AMD的CPU溫度是否正常,AMD的CPU溫度是否正常?

待機正常溫度,玩遊戲溫度上公升到80 90 都正常,顯熱了就用散熱好的機箱,設計好機箱風道,加幾個機箱風扇,用好點的散熱器,銳龍自帶的散熱器雖然常規夠用但不是很好。溫度是正常的,處理器高負載溫度不超過80度都是沒有問題的,待機溫度在55度以內就行了,你目預處理器溫度在正常範圍內,可以放心使用。看這個...

amd還是intel好,CPU是AMD的好還是Intel的好?

這年頭配置電腦要麼一步到位,要麼就花500元買臺2手的玩玩,看看電影,鬥鬥地主,什麼amd4核,奔騰4核這些都是110歲的老人了,正規廠家已經轉移給了2線廠家或者停產了,現在那個安心配置電腦的最低也是i3的u了,本人是電腦店一個打工的,現在誠心給你一個配置,純手工的,希望對你又幫助,主機板華碩p8z...

我的CPU是AMD5000 的,為什麼只顯示AMD5000,而且主頻只有2 21 哪位高人來解答一下

amd5000跟原來的amd5000 不是一樣的 是公升級版的 主頻顯示只有2.21是正常的 不要大驚小怪 更沒有什麼假貨的說法 像cpu這種東西 你想花一億買個假貨都找不到 現在的新標識都不帶 了,原來帶 的是表示pr值,而現在amd在淡化pr值的概念,大家可以認為那個數只是乙個編號而已。現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