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什麼遊戲cpu都50硬碟格式化還是如此

時間 2022-08-19 0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只格式化c盤了吧 現在有些病毒是格式化從做完系統還是殺不沒的 ,因為你一點其他碟符就又中上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新分割槽格式化硬碟再裝系統就好了 ,另外記得 有可能 你備份出去用u盤等等外裝置份的軟體也好檔案也好也有可能帶毒 最好你自己把那些東西備份完畢後 從新分割槽格式化硬碟安裝完系統後安裝最新的防毒軟體把你u盤或者行動硬碟進行全面防毒,然後把東西考回來就ok 了

2樓:珡哲多摩雄

樓下的你腦袋才進水了呢··5200e雙核你知道可以帶動多大遊戲麼?「使命」懂能玩了··你個笨蛋··我沒說中毒··只是遊戲太大硬碟不夠··格了重分有什麼不對··斯文人幹點斯文事··不是斯文人哪我陪你~~ok?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兩位跟樓主一樣弱智,cpu佔用率關硬碟鳥事,居然還說中病毒,我看你們腦子才有毒!你這個e5200雙核本來就很一般,占用50%再正常不過,玩一些對cpu要求高的大型遊戲占用80%以上都可能。要想占用低,買個四核吧你!

4樓:52巨集遠

你先要確定cpu占用是什麼程式占用的,你在任務管理器裡面可以檢視。

如果是遊戲占用cpu,那就正常。cpu就是用的,你不執行任何程式,cpu就永遠占用0%到1%。cpu的占有率和執行的程式大小相關,如果沒有其它可疑的程序或程式占用cpu,那你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00後現在都玩什麼遊戲

我01年,喜歡的遊戲毫無疑問lol。很多人會說lol是90後的青春。其實從時間上來看lol也是是00年01年的這部分00後的青春。我從從201311月當時初一玩到現在高二20185月份,快五年了。佔據了幾乎整個中學時光,說是青春毫不為過。從初中的時候,全班男生都是lol,到現在,什麼爐石風暴王者榮耀...

你最喜歡玩什麼遊戲 你喜歡玩什麼遊戲?

休閒遊戲,智力遊戲。夢幻西遊 穿越火線 qq飛車 曾經超愛 遊戲這麼多 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遊戲 比如我喜歡qq遊戲和勁舞團 我喜歡玩cfcsdnf qqsgqqt 反正很多。戰地之王,永恆之塔。戰地之王 穿越火線 魔獸爭霸3 星際爭霸2和龍之谷。沒有最喜歡,只有更喜歡。魔獸爭霸,跑跑卡丁車。希望能繼...

孩子玩什麼遊戲最好,孩子玩什麼遊戲最好? 5

秋紅夏花 兒童益智遊戲 1 觀察注意類 來找茬 猜猜看 2 記憶反應類 翻翻看 打怪獸 格格屋 3 藝術類 架子鼓 扮美美 來塗鴉 彈鋼琴 填顏色 4 數字算術類 吃豆豆 決鬥24 算術連連看 5 文字語言類 找對對 拼唐詩 拼瓷磚 拼音對對碰 單詞貪吃蛇 6 空間想象類 俄羅斯方塊 七巧板 滾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