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安裝東西就出現「Unable to open archiVe file」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3 06:05:08

1樓:彭咿呀

unable to open archive file意思是:無法開啟存檔檔案。

可能是不相容引起的,或者音效卡驅動程式,或者電腦中病毒。

【不小心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如何解決】

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 - 屬性 - 裝置管理器,右鍵點選有黃色?的項,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

2.在開啟的音效卡屬性視窗,左鍵點選:回滾驅動程式(r),確定,在彈出的詢問對話方塊點選:是(y);

3.重啟計算機。

2樓:驀然回首

win7安裝軟體時出現「unable to open archive file」可能是區域和語言不是中文導致的,解決辦法為:

1、點開始按鈕——控制面板;

2、點時鐘、語言和區域;

3、點區域和語言;

4、點管理選項卡,點更改系統區域設定;

5、選擇中文(簡體,中國),點確定;

6、點現在重新啟動。

ghost安裝不了這麼回事?安裝時出現unable to open archive file 5

3樓:海亦翩翩

有可能需要把資料夾的漢字改為英文,裡面的安裝程式乙個樣,也都用英文名。

4樓:

試試把ghost安裝檔案改為英文

電腦軟體安裝不上,出現這個是什麼情況(゜ロ゜)

5樓:匿名使用者

launcher error:unable to open archive file(啟動器錯誤:無法開啟文件檔案夾)

可能是什麼資料夾沒有了,資料夾可能被誤刪了,可能是軟體資料夾被誤刪了,建議重灌軟體.

6樓:東營小葡萄

程式是原生英文程式,或者是原生英文程式所生成,如果程式所在路徑包含中文,則會彈出該錯誤。

可以把安裝檔案放在純英文目錄下,再執行安裝試一下,應該就好了。

求大神,我的電腦怎麼一安裝東西就出現,unable to open archive file這樣樣

7樓:

檔案所在目錄(資料夾)如果有任何中文名,改為純數字,---搞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安裝軟體就出現提示對話方塊

將registry.pol這個檔案刪除 你可以用搜尋 是隱藏檔案。可以解除軟體限制策略。工具 資料夾選項 前提是網咖沒有隱藏c盤 具體位置是windows system32 grouppolicy machine registry.pol 然後利用mmc.exe 加入組策略編輯器,自己隨便找找就行了...

電腦好久沒開機了,現在一開機就出現這些東西,求大神解救

按f1或者f2就行 出現這些是因為你主機的電子木有電了 只要換一塊就行了 按 f2 然後就可以繼續了 很久電腦沒開啟了,現在一開機就出現這樣。求大神幫忙解決一下 你電腦散熱出問題了,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也可能是風扇壞掉了或者積壓的灰塵太多了。不管什麼問題整體維護一下 打機箱蓋,清理一下裡面的灰塵看看...

電腦開機就出現「Boot from apCD ROM」怎麼辦

1.啟動計算機,並連續按del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用鍵盤上下鍵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boot device為第一項啟動 second boot device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