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U880螢幕真的會進灰嗎

時間 2022-07-31 13:25:09

1樓:

你好樓主,我也是在移動購買的u880定製機,關於你問的是否會進灰,這個問題大可不必擔心,因為我用了u880半年了吧,還沒發現這個問題,當初買了之後就貼膜,到現在也沒有一點點灰塵進螢幕,如果擔心這個進灰的問題,也可以買乙個手機外殼,5塊的10塊的都行,還有就是這款手機我安裝了很多軟體和遊戲,並不像網上說的用了會卡,會宕機重啟什麼的,用習慣了真的感覺很順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這個看你運氣,有的會有的不會,像我的u880左下角進了好多灰,而我朋友的沒有。

3樓:南京尊龍科技****

進灰很正常,如果螢幕四周沒有密封好很容易進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如果很介意就貼膜,套套子,而且進灰以後也可以清理的,不用擔心對機器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有沒有進土,反正我的進土嚴重,原以為是耳機孔進的土,找了個塞子塞上還是依舊,實在搞不清楚土是怎麼進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進灰啊!我是12年5月18日拿到的機子,當天就加了貼膜各外殼保護套,20日就發現螢幕右下方大概五分這一的區域有灰,好大一塊,鬱悶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是定製機,不到半月進灰很嚴重,可同事的就很好,別的還可以。找售後調換,看來是質量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v880 也進灰了

8樓:潭霽閃翊君

我同事的880進灰了,本來考慮入手me525+的,但是**要1800,就放棄了,幫家人買的本來非常想買個水果4s的,但是亞歷山卓啊,暫時自用5800

中興U880刷機問題,中興U880刷機失敗問題

我是安卓網u880區的管理員,這個問題實在很讓人頭疼,好多人也提過,首先你必須確認的是你正確安裝了刷機軟體的驅動,在裝置管理器裡看下,然後,你要確認你的電腦是32位的系統,64位的不支援。如果以上兩步都正確,還是卡在 中,請稍候,那麼請確認你的手機串號是否正確,手機輸入 檢視下,如果串號顯示未知,那...

中興U880咋樣,中興u885好嗎

目前我用了20天,缺點說下 1 電池相當實在完全不給力 2 系統的 只支援320 240以下的,高了就是花屏,只有聲音,需要裝別的 器 3 gps只有機器自帶的能定位,baidu google,等一系列均不能定位,但是據傳刷機後可以解決,試過了,自己允許資料流,可以了09月22 4 使用和充電會發燙...

中興U880和聯想A750哪和好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 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突出。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細膩自然,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