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來回答哦,呵呵

時間 2022-07-31 13:20:06

1樓:

派出所說等看好了再處理是有道理的。因為你**沒有結束,所需的**費用等支出或損失無法計算。現在**結束了,你可以要求狗的主人支付你醫療費、誤工費、交通費,賠償你牛仔褲的損失等費用。

醫療費、交通費(用於**的往返交通)憑發票計算;誤工費由你工作單位出具證明;牛仔褲憑發票或市場價值計算。上述費用總和應減去對方已經支付的1000元,剩下部分就是你應獲得的賠償數額。

由於受傷是為了完成快遞公司指定的工作所引起的,該費用可由你的用工單位即快遞公司承擔,快遞公司墊付後找狗的主人承擔。你也可直接找狗主人承擔。

你先與對方協商,或找派出所、調解委員會調解處理。協商調解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訴。

2樓:

一、到派出所請求協助處理。讓派出所的人出面進行調解,估計還會賠你點錢的。但是如今的公安辦事效率都十分低下,而且能不作為就不作為,所以這個辦法的可行性-----一顆星

二、提起民事訴訟。依據《侵權責任法》有關動物致害侵權責任的有關條款,向法院遞交訴狀。但是,在我們國家,訴訟周期長且不說,最主要怕有些法官向著有錢人說話,到最後花了打官司的錢不說,還憋一肚子氣。

所以,這個辦法的可行性------三顆星

三、找到快遞公司,讓公司支付你相關欠款。畢竟你是因公受傷,而且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相關規定,公司給你投了保險,在你因公受傷的時候,你就會得以補償。可行性------五顆星

3樓:倒數第一時間

他們不賠的話就起訴吧

4樓:catgirl超人

從侵權的角度看:狗的「主人」應該負責你的**的全部醫藥費用,誤工費,營養費,後遺症狀所需費用。 可以請派出所工作人員主持協商賠償金額,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訴。

請男士來回答

旅行者山田號 首先既然兩個人相愛,彼此之間就應該互相信任。把心態擺正 但是你老公的作為你只要留意 細心觀察一段時間,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要強行跟著去,這樣會適得其反。你要理解,人人都有隱私權,你也是一樣。 吃飯這都沒啥,你當不應該阻攔他 夫妻之間應該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覺得關鍵你現在要側面瞭解一下他跟哪些...

請女孩來回答

花心,沒魄力,總而言之,人格有缺陷的那種最讓人反感.不修邊幅,沒有責任心,沒有事業進取心。還有油腔滑調的男生 小性 邋遢 墨跡 斤斤計較 賤 花心 是我討厭的 不負責任!沒有責任心!經常纏著女孩的男孩,最煩人 其次是讓女孩不知道那男孩是否喜歡她的男孩,最煩人 喜歡就說出來嘛 我個人最受不了娘娘腔的男...

請摩羯座的男生來回答

傻孩子,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你身邊,你會幸福嗎?女人都是這樣,輕易不會愛上乙個人,一旦愛上就會付出所有,而男人大概不是這樣吧,煩了就會離開,我是女生,我覺得你給自己點時間,這個世界太大了,大到我們的悲傷根本不會影響到誰,誰離開誰也不是不能活,只是作為女人習慣了就會變成依靠,一旦離開就成驚弓之鳥,不會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