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手月的前男友還會關心我的生日和我的近況,為什麼呢 他是到底是怎麼想的呀

時間 2022-07-31 13:20:04

1樓:我愛李七一

或許他對你還有一些眷戀吧,你覺得呢,你心理如果還喜歡他的話就不要在等待了把自己心中的疑問問出來別等時間長了兩個人都錯過了對方,原因就是不好意思開口,後悔的只有你自己痛的也是你說明白了不管是什麼結果對他和你都不會是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戀人,當朋友也行啊。祝朋友生日,打聽朋友近況也沒什麼奇怪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想什麼,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就直接問他唄可能一:想跟你繼續交朋友

可能二:還想跟你和好咯

可能三:有利益關係吧

瞎說的 呵呵

想知道準確答案最好給個**問問不就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我對愛的人二年沒接觸了還一直想她,雖然知她手機,但就是不發簡訊給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自己了。

比誰都知道

6樓:如果我真心愛你

你好歹也是他前女友呀 關心下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拉,不是短時間拉,你的生日成了他的乙個紀念日,畢竟相處時間那麼長拉,他對你還有一絲感情,也許就是要讓你知道,他是會關心你的人。

8樓:

既然你會這麼問就證明了再你心裡是想確定他是不是還愛著你!也很有可能你的心裡也還愛著他!當時的分手也許只是出於乙個很微不足道的理由!

只是出於雙方顏面的問題就這樣將錯就錯!之後就是因為眾人所說的好馬不吃回頭草之類的就無法說出重新走到一起的勇氣!如果雙方的心裡還是彼此喜歡就再走到一起把!

我也有跟你同樣的困惑!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若人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10樓:

或許只是單純的關心朋友一樣呢。

分手三個月,想和前男友復合,試探性跟他聯絡了。感覺得出他也在關心我的近況。也倒是暗示我他一直拼命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當初為什麼分手呢?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他雖然還關心你得狀況,但同時他也擔心以後還會不會再次分手,所以他比較猶豫!如果是他提出的分手,那他就更猶豫了,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事兒,心裡很矛盾

12樓:天天晴

單身了三個月日子沒那麼好過的啊

13樓:

就算是復合了你感覺他真的愛你嗎

我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今天他對我說,他快生日了,問我想怎麼辦?還不讓我告訴其他人,他到底什麼意 5

14樓:張艷

可能還喜歡你,想跟你兩個人過生日吧。

15樓:蜜思兔in東京

我也覺得對方是閒得無聊。

16樓:巴西香橙

讓你對他有所表示,但不想別人打擾你們,還是想和你繼續下去吧。

17樓:使用者已刪號

分手期間他交別的女朋友了沒

18樓:天下

壓榨剩餘價值,沒有其他矯情的原因。分手了還來撩撥你,說明這男的沒擔當,不真誠,幾乎就是玩的心態來的,不知道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也不尊重別人的選擇。

19樓:孫瑩

他心裡還有你,或者希望借他生日讓你回到他身邊。看你對他的看法如果你心裡還有他就答應陪他過,如果你已經放棄他了,就哦一帶而過

20樓:舊城失心控

他可能把你還當成朋友了以朋友之心對待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還是忘不了你,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理他,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們和前任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嗎?為什麼我連續四年每年過生日,我前男友都祝我生日快樂,結果到了他生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乙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輸得最慘。

2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藕斷絲連,果斷點,對誰都好,知道嗎,

24樓:八生有幸

你應該很了解他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已經斷了,做朋友完全可以,只是要果斷,千萬別喝酒!

25樓:禾也不型

就是分手了還能做朋友的意思

26樓:太極極傅導站

沒找到比你好的,你是備份

27樓:凡文工作室

要麼想復合,要麼想做朋友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把你當備胎的嫌疑。

29樓:同齊幸菀柳

建議不要去,因為你們彼此傷害過,打擾了他,折磨了自己,忘了他吧。

分手後前男友對我說謝謝你的關心.是為什麼會對我說謝謝呢?

30樓:雨聿潮

是因為他回味你和他一起時,經歷過一段美好回憶!所以現在這段感情結束了,到最後還是想對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一起過,謝謝也說明客氣了,你不再是我了! 我是這樣理解的!

不知道他怎麼想!

31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感情?因為你身上的味道比較好

我還喜歡前男友,分手五個月,雙11正好是我生日,他說他送我禮物,現在連個聲都沒吭一聲

32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都前男友了,還糾結個啥呀。

若是他還單著,也有意復合,也就罷了,若不是此情形,趁早死了跟他糾纏曖昧的心!

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就沒有繼續糾結,重點在於你前男友對你是什麼心思呢,要是他沒有什麼復合的意思,你說了反而尷尬。

34樓:孤竹絕雪逸夢

分了就讓彼此過得好一些吧!!!

35樓:

送你是情誼 不送也是應該 小姑娘應該是性格裡自帶傲嬌與自私的那種 奢求還挺多

36樓:air茹

已經和新相好你儂我儂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想如何與你和好。

38樓:脫毛小公雞

過眼雲煙!你就把他當做你今生的經歷吧!以後他就是你的借鑑!

39樓:至青

不還還沒到雙11 麼 ,也許到了那天有驚喜呢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還希望我去給他過生日 他是不是還愛我 是我要和他分手的 但是我以還愛他 我送什麼... 40

40樓:憨小淘

那就要看你了,你覺得你們還能成為朋友,你覺得以後你還可以跟他來往。那你就去。你覺得跟他沒必要了,那你就不去。

我個人意見是:不去

原因1、你與他不再為戀人關係,沒必要去

2、可能他有什麼想法

41樓:

送一點實用的吧,能體現出對他的關心和照顧,也可以送個能勾起他回憶的禮物,看他會是什麼反應,不過建議你還是不要太主動,因為畢竟還不知道他是什麼想法,可以借這次機會好好聊一聊,問問他近況如何。如果真的不想放棄的話,就旁敲側擊一下,問問他找沒找女朋友啊什麼的,藉此說出自己的真實的想法,不過這樣你會容易受傷,要有心理準備。不管送什麼禮物,只要真誠就夠了,做朋友也好,都希望對方能好好的生活。

42樓:demon灬麥當勞

你能告訴我你為什麼和他分手嗎?這個我很想知道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不要再多接觸了…就算復合了也不會想沒分手那樣了!傷口總會癒合只是留下了傷疤不再完美了!

分手之後有女朋友為什麼還會關心我

散羽天堂鳥 當初分手了,什麼原因呢?也許你在他心中還是個心結仍然放不下,所以他還會以各種方式來關心你,畢竟你們現在還是朋友吧!關心一下沒有錯,但願這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困擾! 分手後,依舊是朋友吧!既然是朋友,那麼朋友之間必然少不了一些關心 你真的愛她?她沒有男朋友?為什麼不追回來!追回來知道做什麼?愛...

分手後,你還會關心他(她)的近況嗎

沒有錯,我也會這樣的,畢竟轟轟烈烈的愛過。畢竟曾經是最近最親密的。現在遠了或忍不住,心裡總是有這種感覺的。想去關注他的近況。想知道他一切還好。和你前女友分手後,你還會關心她的近況嗎!知道她還愛你什麼感覺 韓汐 分手肯定就是不愛了,反正我看我前男友就沒啥太大感覺了 沒人要的小孩 她把我拉黑了!嘿嘿嘿,...

男友分手後月有新歡了並且說不愛我了,還會關注我的一切動態麼?如果還關注我說明什麼問題

縹緲錄 男友分手後一個月就有新歡了,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比較花心的,因為他放下的還是挺快的,說明他也沒把你當回事兒的。他關注你的一切動態,說明他是一個比較閒的人吧,就是說他沒有意思的時候,他就去看看他以前追過的女生的一些動態好引起他們的注意。我覺得這種男人的本質其實是不太好的,所以你還是離他遠遠的,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