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與邊框之間的縫隙,會進灰嗎?如果會,會對手機造成什麼樣的後果(損傷華為榮耀4x)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明月如詩

一般沒事的,如果嚴重的話會在主機板上堆積灰塵,導致發熱嚴重

手機邊框縫隙進灰可以不用管嗎?

2樓:無聊的至尊寶

手機邊框進灰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來講的話,這倒是沒什麼關係的,畢竟這種程度的進灰是應該在他設計的時候要考慮到的。畢竟現在手機的使用環境也是比較惡劣。現在的手機都防水了,難道還怕一點點灰?

不過如果你是在灰塵非常大的環境下面使用手機的話,建議用一個保護套把手機保護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邊框的灰塵對手機使用沒什麼影響,但是喇叭,耳機,耳機充電器等介面還是要保持清潔的。雖然外觀灰塵對手機沒有效能的影響但是儘量還是要保持清潔!用著乾淨吖,畢竟你每天都要用手拿著。

保持衛生!再說就算也影響美觀!

4樓:

手機用長了都會進灰,邊框的灰塵對手機使用沒什麼影響,但是喇叭,耳機,耳機充電器等介面還是要保持清潔的。進去灰可以用酒精少許進行擦拭。

5樓:安蜜蜂

少量進灰很正常 畢竟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灰塵 但是大量進灰就需要清理了 可以去找專業售後人員清灰。

6樓:邰雰

手機邊框一般是比較緊的。一般是很難進去灰的。如果進入對手機使用也沒什麼影響。建議使用專業吹風機吹一下也是可以的。

7樓:

不可以,一定要把灰塵清除乾淨,否則時間長了會影響使用。

8樓:

有少量的灰塵進入很正常,如果有大量的灰塵進入的話你可以用棉球來擦擦,不掉可以用酒精蘸一點來擦。要注意千萬不能用水洗,不然就涼了

9樓:潭農

手機邊框做過防水,防塵處理,一般進不去,不建議用尖銳物體 以免傷害圖層 用紙在表面和邊緣擦拭就可以 不要太深入的 使勁往裡

10樓:遵義妹子

最好是經常的清潔一下比較好,或者是還一張螢幕就完事了

手機的螢幕與邊框中的縫隙,與手機內部相,通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的屏不是相通的,但如果摔過或修過,就會進灰的,再高階的手機也要愛護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為什麼手機邊框與螢幕有縫隙,這個縫隙會使手機壞掉嗎。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邊緣有縫隙,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裝置。

三星手機為什麼螢幕與邊框之間有縫隙,買了幾臺都這樣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服務中心地址及 請您訪問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uppor...

我的手機新買的,但是發現螢幕與邊框有縫隙,邊框做得很不好怎麼

品亻立 704封邊膠,某寶搜尋一下就有,直接擠出來塗縫隙上,多餘的用紙巾擦掉,放置一會就會形成固態,乾透後就和原裝的一樣。ps 這膠專業的有3種規格,手機螢幕邊用的一般選中間規格的,可以問一下銷售客服 n7102換了一次手機屏,換完的螢幕外面和邊框之間有縫隙,我該怎麼辦。5 投機士 螢幕與邊框有縫隙...

在什麼情況下手機邊框縫隙會開膠,為什麼我總擔心手機邊框縫隙會開膠 事實上會開膠嗎?

在沈家門看新聞聯播的文竹 手機邊框的縫隙有膠嗎?難道不是螺絲緊固的?請恕我孤陋寡聞。如果你的手機是膠粘的,那麼估計只有摔在地上才會開膠吧。 關於在什麼情況下手機邊框縫隙會開膠?在重撞擊或經常用手摳,的情況下手機邊框縫隙會開膠,希望可以幫到你 於 手機摔過了時候,或者是嗯塞過來的時候,或者是掉扣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