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屏宕機

時間 2022-07-29 1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alcxwdm.sys是realtek的ac'97音效卡驅動檔案。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可以在執行中輸入cmd,然後在出現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hkdsk /x回車,然後輸入y,然後重新啟動,在出來的掃瞄磁碟的地方耐心等待,不要按任何鍵。等待磁碟掃瞄結束。

如果還有問題,建議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realtek hd audio 的驅動

非hd audio的realtek音效卡驅動http://drivers.mydrivers.

2樓:星願之城

內有木馬,請用((木馬清道夫))殺殺

3樓:藹葛蒼雲

「alcxwdm.sys」是alc系列ac'97整合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檔案。問題原因可能alcxwdm.sys這個檔案的損壞或丟失(也可能是衝突).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

電腦出現藍屏宕機怎麼回事,電腦出現藍屏宕機怎麼回事

知友您好!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

藍屏宕機與機箱過熱有關嗎?電腦藍屏宕機啟動不起來

問得比較籠統 我就大概說一下吧,主要有幾個原因。1.散熱不好一方面是硬體當初設計的時候可能會有散熱的問題,比較老一點的cpu都會有這樣的毛病,amd3000 以下的cpu散熱量都很大,這個一般沒有什麼辦法。2.屋內溫度過高。3.機箱內有灰塵,不利於散熱。4.電腦中毒。解決辦法 1.把機箱蓋子開啟,雖...

電腦宕機藍屏

重灌下系統看看!驗證系統檔案的最佳方式就是使用pe光碟進入其自帶系統,然後在進行你日常操作看看!如果沒有問題則還是系統故障 如果故障浮現則為硬體,順序 風扇散熱片 記憶體 硬碟 主機板 cpu。是一換上去就藍屏嗎?藍屏 的軟體原因及解決 一 啟動時引導程式過多 不要在啟動時載入過多的應用程式 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