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啥能吃嗎

時間 2022-07-29 16:35:06

1樓:哭了笑了不在了

河蚌。河蚌肉會用來燉湯喝,很鮮的味道。性涼。

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1步 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2步 萵苣去皮洗淨後,切成滾刀塊。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3步 河蚌撕去外膜,洗淨。用木質器物將河蚌邊敲扁。

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4步 用鹽將河蚌抓勻,反覆搓洗。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5步 洗淨後,用開水沖洗乾淨,以便去除粘液。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6步 全部處理乾淨後,將河蚌肉改刀,對半切小塊,加入薑片,小蔥蔥把,料酒,乾辣椒,萵苣,清水,放入電壓力鍋中。

鹹肉河蚌煲的做法第7步 按鍵燉煮,煮熟後,加少量胡椒,鹽即可食用。

鹹肉河蚌煲做法小貼士

1、河蚌用木質器物敲打,據說是因為和木頭屬相生相剋,敲打後更容易酥爛。

2、河蚌性寒,不可過量,因此在食用時稍加些胡椒粉驅寒。

3、由於鹹肉本身具有鹹味,因此鹽無需過多。

1.河蚌肉取出洗淨。

2.豆腐切塊,木耳泡發。

3.河蚌肉焯水後切小塊。

4.蔥薑、花椒、一點點肥肉和臘肉,炒香、出油。

5.把焯好切好的河蚌下鍋,炒。

6.衝入熱水。

7.移入砂鍋,加一些木耳,還有兩隻泡椒。

8.煮30分鐘後加豆腐。

9.再煮20分鐘,加鹽、糖、白胡椒粉調味,再煮20分鐘出鍋。

小貼士因豆腐中含嘌呤較多,對嘌呤代謝失常的痛風病人和血尿酸濃度增高的患者,忌食豆腐;脾胃虛寒,經常腹瀉便溏者忌食。

2樓:匿名使用者

河蚌,可以吃的,鹽水煮,清蒸,爆炒都可以!

知道這是啥嗎,知道這是什麼嗎?

otz 就是乙個人跪拜的象形.o是頭,t是身體和手,z是摺疊的腿 表示跪倒,對xx感到無奈或者特別佩服。有時也用orz表示 這個圖向右轉90度就可以看到乙個人在跪求 哦 o 他 t 在 z 呵呵otz 這就是放大的世界,好漂亮啊,很精彩吧關注我 吃扒一定要有儀式感,在野外也能吃出法國高階餐廳的感覺 ...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河堤上的,不知道能吃不

蛇莓 聽語音 sh m i 蛇莓 學名 duchesnea indica andr.focke 別名 蛇泡草 龍吐珠 三爪風 鼻血果果 珠爪 蛇果 雞冠果 野士多啤梨 蛇藨 地莓 蠶莓 三點紅 獅子尾 療瘡藥 蛇蛋果 地錦 三匹風 蛇泡草 三皮風 三爪龍 老蛇泡 蛇蓉草 三腳虎 蛇皮藤 蛇八瓣 龍銜...

有人知道這是哪家學校的校服嗎,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學校的校服嗎? 10

要看校徽,很多校服都是一樣的,只是胸前校徽不一樣,此圖不清晰,無法分辨。望諒解 昂秀越 不知道這是什麼學校的校服,校服的款式有很多種,請你以後不要發這些無聊的問題! 生活小叮噹 你這是在 嗎,這麼不清楚啊,要了解或是購買校服 可以上廠家店裡網頁連結 有人知道這是哪個學校的校服嗎?10 市實驗小學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