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條命 藍色沸點,半條命劇情的不明

時間 2022-07-29 16:40:10

1樓:

最終,陸戰隊包圍了實驗室,而巴尼也就是我們的主角利用傳送器離開了蒙特內哥羅基地,但是可能陸戰隊的入侵造成傳送器損壞,主角的傳送出現位差,先是傳到了蒙特內哥羅基地大門口,之前幫助主角的科學家發現了巴尼的異常,「嘿!快來看看!他的身體正在消失!

」某科學家說。之後傳送到了之前抵達的xen星球,看到了一名遇難的觀察小隊隊員。然後傳送到了蒙特內哥羅基地上層某個小倉庫裡,從窗戶中看到半條命1主角被兩名陸戰隊隊員拖行的場景,這一幕在半條命1第七章抓捕主角戈登弗里曼進入某房間後,被埋伏起來的陸戰隊打暈後,"我們要把弗里曼帶到**去夥計?

""上層基地考問""你傻了麼?我們抓到他了,為什麼不殺了他""呃……會不會有人找到屍體""屍體什麼屍體?"然後就是兩名陸戰隊隊員的笑聲,這一幕在藍色沸點中也被表現出來。

最後一幕,最後一次傳送成功,回到了蒙特內哥羅基地外層,與其他科學家一起坐車逃離了幾小時後將被核彈摧毀的蒙特內哥羅基地。

2樓:〓獵手

應該是《半條命:藍色沸點(行動)》最後結局,巴尼和其他科學家殺出了蒙特內哥羅基地。

那遊戲純粹是殺戮,一點恐怖的感覺都沒有,那些怪的模型就是欠砍

3樓:匿名使用者

《半條命:藍色沸點(行動)》最後結局,巴尼和其他科學家逃出了蒙特內哥羅基地。

4樓:徭添初聽筠

藍色沸點=藍色行動,比較短,而且沒有boss

半條命劇情的不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答好了!

1.**軍不是全部人都接到了抹殺所有科研人員的任務,有些只接到了殺戈登的任務(我想是因為**想讓一些軍隊能在蒙特內哥羅得到更多支援及專心解決戈登這個絆腳石)

2.純屬偷懶!但是我要宣告一下,藍色行動的巴尼就是半2的,難道你沒看到半2最後人員表那寫著barney clouhon?

3.也是懶得想新的科學家模型,只好委屈了咱們的小愛…………

4.第二題答案說了

5.在地球的xen生物並沒有完全滅絕,弗地剛還跟反抗軍合作了呢!

6.光圈和蒙特內哥羅研究的都是傳送門,當然他們也就成了死對頭。

7.那個蒙特內哥羅基地東區只是伊萊懷念以前的蒙特內哥羅基地,半2發生在東歐,正真的蒙特內哥羅基地在新墨西哥州

8.gman和刺客部隊不明

9.那些都是xen的低階生物,比如狗為什麼會和貓打架,都是地球的啊!所以說!

6樓:日光烈焰

乙個個為您解答,首先,關於謝潑德不攻擊科學家和守衛(針鋒相對主角)的問題,由於怪物大量入侵地球,**軍了解到了情勢的惡化,於是慌忙將軍隊撤出,把大部分士兵扔在了蒙特內哥羅基地,謝潑德就是其中之一,為了活下去,他不得不與那些科學家和守衛組成小隊,說白了就是為了活下去,而科學家最開始是認為**軍是來幫助他們,救他們的所以沒攻擊謝潑德。至於個個都是巴尼,這純粹是valve公司偷懶的問題了,懶得設計更多台詞。藍色行動的主角是真正的巴尼。

至於gman,valve一直沒公布他到底是誰,許多玩家都在猜測他的身份,但也是猜測。聯合軍是乙個星級聯盟,本來xen就在聯合軍的控制下,尼赫倫斯就是聯合軍用來控制xen的怪物,而戈登殺死尼赫倫斯,使聯合軍注意到了地球,發動了7小時戰役占領了地球,蒙特內哥羅基地不是被聯合軍毀滅的,是被gman啟動核彈毀滅的。至於運河的獵頭蟹,獵頭蟹又沒在地球滅絕,雖說絕大多數xen生物因為無法適應地球環境而滅絕,但不是全部,獵頭蟹、藤壺怪、弗地岡就活了下來。

蒙特內哥羅基地東區是蒙特內哥羅基地唯一的乙個沒被毀滅的地點,但也算是廢墟了。雖說東區離聯合軍站點很近,但聯合軍一直沒發現他們,都是因為莫斯曼的背叛,提供東區的資料,才使得東區被聯合軍發現,而且東區靠近死亡之地萊溫霍姆,聯合軍也沒心情去搜尋那裡。不過aperture實驗專案是什麼,這我不知道。

不過看在我打了這麼多字的份上,給個最佳總沒問題吧。

7樓:八零漫漫兜

宣告:我只是個人理解,僅供參考,總會有大神來噴我的。

首先:聯(合)軍是2裡的叫法,1裡面的都是zhengfu軍,黑衣人不算

1、當時情況混亂至極,大家都為了保命選擇互相幫助的可能性較大,科學家都是平民心態,當然不會見死不救;

2、針鋒相對的主角本身就是zhengfu軍的一員,怎麼會殺戰友?

3、肥佬警衛參考第一條,戈登看到警衛攻擊士兵那是因為那個時間段是蒙特內哥羅被外星生物入侵的初期,zhengfu軍剛剛接到保密命令來抹殺基地內一切生命;

4、警衛都是巴尼只不過是遊戲製作組偷懶,懶得多做幾個人物模型罷了;

5、什麼愛因斯坦?只不過是一他為原型做的人物模型罷了,毫無關係;

6、藍色沸點的主角就是警衛,名字愛咋叫咋叫 反正都一樣;

7、gman是個神秘人物 至今沒有讓人信服的合理解釋;

8、沒有了,老子打字累死了,你乙個提問這麼多問題還沒有分,以上就算是友情贈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胡說,valve已經宣布藍色沸點為非官方製作,劇情與半條命無關

9樓:毛_雞_蛋

歡迎致電valve製作組

我在玩《半條命-藍色沸點》於《半條命2》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條命一代中的gordon freeman(戈登-弗里曼)在某天工作的時候由於自己的操作失誤開啟了外太空與地球的通道,至使大量外星生物佔據了實驗室,而**為了掩人耳目,派出特種部隊同時消滅實驗室裡的生還人員和外形生物(真是做絕了),而最後freeman卻發現這一切只不過是**的實驗,而他們全都成了這實驗的犧牲品……

明白了吧,所以玩的時候你也會看到有特種兵槍殺外星怪物的鏡頭.實際上.蒙特內哥羅工作室人員,外星怪物,**特種兵,三方勢力均為敵.

不過有意思的是,藍色沸點的主角不是gordon freeman,而是蒙特內哥羅實驗室裡的一名普通警衛(就是你所說的保安).所以,沒玩hl1是不知道為什麼而戰,為什麼被**軍追殺的.

但更有意思的是,還有另外乙個資料篇反叛軍團.這個主角不是蒙特內哥羅實驗室裡的人也是gordon freeman,而是**派過去的特種兵.一開始做著直公升飛機去蒙特內哥羅實驗室.

飛著飛著,biu的一聲被怪物打下來了.然後...............嘿嘿.

建議你玩的順序是:半條命一代,藍色沸點.反叛軍團.

如果是中文版的中文語音的話還能理解出個大概.如果是英文版簡直就是瞎玩,根本就看不懂劇情.不過半條命的劇情好複雜....

最神秘的就是那個拎著破箱子的藍色人.即使到了hl2也沒有交代此人為誰服務,目的為何.

至於蒙特內哥羅實驗室的位置,一代中明明在新墨西哥的black mesa蒙特內哥羅研究所,二代中又跑到東歐的確令人費解.但估計是樓主和我在某處沒有理解好,hl的邏輯非常清晰不會犯這種小兒科的錯誤.

11樓:哈的斯的微笑

你看看劇情介紹就知道了

12樓:夢ぱ迷迷糊糊

半條命2的背景並不在美國的蒙特內哥羅基地,而是在東歐的乙個編號17的避難城市,俗稱17號城.

半條命2的故事是延續了半條命1的第乙個結局,也就是同意g-man(就是那個提著黑皮箱子的男人)僱傭他.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g-man對他仍有戒心,於是就把他軟禁到了這座名為生活區實為監獄的城市.

而在半條命2中,地球大部分地區都已經被來自xen空間的怪異生物所佔據,而這些生物中又分為不同的派別,再加上**軍,gordon,g-man,n方勢力互相絞結爭鬥,弄得我自己其實也很亂套.

13樓:匿名使用者

hl的蒙特內哥羅基地已經被摧毀了。而hl2中的蒙特內哥羅基地是 原蒙特內哥羅基地以及地球抵抗組織在17號城市建立的乙個研究機構,為了紀念蒙特內哥羅基地和取得這個名字,與一代毫無聯絡的。

半條命藍色沸點的控制按鈕分別是什麼?

14樓:拾風揪鋇鉀

wasd移動,ctrl蹲,空格跳,e使用,r換彈夾,12345**

求 半條命 針鋒相對 和藍色沸點 mod **

15樓:匿名使用者

com/f?kz=632902857 半條命:針鋒相對 http:

html 半條命:藍色行動

半條命之藍色行動的祕籍怎樣輸,半條命藍色行動祕籍怎麼用

1l沒說清楚 讀完地圖之後 按 鍵 開啟控制檯 如果控制檯沒有開啟 見1l的第一條 輸入sv cheats 1然後按回車 再輸入restart 按回車,重新讀完地圖後 就可以輸入作弊碼了,god 無敵 impulse 101是刷 和彈藥 多輸入幾次 彈藥就會滿,noclip是穿牆 這幾個挺實用的 有...

半條命的mod怎麼安裝,半條命MOD怎麼安裝

1 首先給hl.exe建立快捷方式,開啟屬性。2 如果你的mod資料夾的名字叫scientistbeat3 那就在屬性欄後面加上 注意有個空格 game scientistbeat 4 選擇的那款mod的資料夾名叫什麼,game 後面就輸入什麼,點選確定,就可進入mod hl.exe 建立快捷方式 ...

半條命用AK好不好啊,CS和半條命

簡明一點,如果你壓槍好就用ak,壓的不是很好就用m4,雖然不能致命,但足可以給之一打擊.非常好.但你選匪和警察只有乙個,所以有的時候不能隨心所欲,想用什麼就用什麼,還是都練練,m4練好了,ak自然也就可以了 最有前途的就是ak,經濟實惠,真是殺人必備 用哪個都一樣 當然你得是狠人 cs和半條命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