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攢機配置,求指導和修改,有什麼不足的

時間 2022-07-26 2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也是懂配置的人了。除了主機板考慮欠佳外,其它的也沒什麼可挑剔的了。

你既然都用上了這麼好的配置,也不差將750雹的主機板換成950元的映泰tz77xe4了或850雹的映泰tz77xe3。你對比一下這兩塊板,你會發現華碩p8h77-v還是有很多不足的。

至於光碟機選個燒錄機就行,也就在130元左右,音效卡我看你還是算了吧,再多錢也經不起花的,用主機板整合的八聲道的就已經很不錯了,瓶頸基本都是音響或耳機一方了。

最後說實在的,花錢多買個散熱器還不如買塊固態硬碟。

2樓:帳號已登出

親,你這個配置還算是不錯的,你可能是要玩遊戲?如果要玩遊戲的話建議把顯示卡換成660,660比7850效能上好,而且你也要玩遊戲的,所以非660莫屬了,大概1500左右,然後逐步追求的h77,我覺得沒有必要。你不組陣列把?

所以主機板換成b75,你只是買了乙個硬碟而已,沒有說要ssd,所以h77沒有必要,h77有raid磁碟陣列和srt固態硬碟加速技術,所以沒有必要上h77,直接上b75,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記憶體以及電源都是高階的。也不錯。其他的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還要追求更高階的話建議把i5換成e3 1230 v2,也就是i5的**i7的效能,效能的話相當於2600.

這些只是建議而已,最終還是親自己覺得!首先親說要陪ssd,也加上固態硬碟,其實沒有說什麼與硬碟、主機板不相容的,你的配置都是高階了,沒有什麼不相容的問題,而是由親的口袋來說,現在的ssd基本都很貴,如果加ssd的話也和我說的一樣,換成b75就好,cpu也就你那個或是e3,都可以的。

3樓:帥魔方丶

光碟機用三星*** 音效卡用360驅動大師一鍵安裝 散熱器看情況可以換乙個功率大一點的風扇 這配置很好了 可以開中高特效玩大型遊戲了

如下圖我的攢機配置,求大神指導還有可降化和優化的空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製圖,作圖, 不用渲染是吧

用這個u,竟然不換散熱,搞什麼幾毛玩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兼製圖的話cpu降到i5,記憶體公升到16g以上。

6樓:霸氣的恒哥

電腦已經不錯了,玩那些遊戲無壓力。

攢機配置單,求大神前輩指正修改,另求推薦一款側透機箱,過完春節出去裝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最近老生常談的話題:七代牙膏現在已經徹底不用考慮...差不多的橫向價不如銳龍,或者直接加碼上新八代。

華碩顯示卡不是首選,除了可能外觀炫酷,頻率設計、用料、散熱都不值得這種價。這種平台缺固態很說不過去...其它沒問題

攢機配置清單 求指導 **不足 **需要更換請指點 機箱已經買了限制主機板大小260mm*260mm 5

8樓:

華碩是做高階的,低端也就賣牌子,還是技嘉 微星 吧,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華碩,760現在根本不值這價,a卡280x完爆760,電源加大一點就是了

要裝機。js給我了個配置單,大家看看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需要改

9樓:

主機板好像不支援三代的吧?

還有就是我覺得藍寶石的hd5670顯示卡比較好,畢竟是gddr5嘛,400個流處理器,支援dx11的,功耗又不高,才貴100元左右,512m的,

硬碟是要看個人喜好,不評價

cpu可以開核,不過要看批次。

電源呢?怎麼沒放上?

新手攢機配置,求指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

不過看懂了幾個數字:

1.電源跟850w有關係——雙顯示卡交火級別;

2.主機板z68系列——高階全面的主機板;

3.i7 2600k的u——超頻版本;

4.560ti的顯示卡——目前基本通吃所有遊戲,全效;

5.6g 1866的記憶體——感覺1600就夠,6g得裝64位系統;

6.80g固態硬碟?2tb硬碟?——家用的話,除非喜歡存島國動作文藝片,500g已經用不完;

7.三星27寸 lcd顯示器——看電影不錯,玩遊戲、辦公的話,嚴重影響視野。

結論:這位仁兄很有錢!這個配置很燒錢,但價效比非常低。

11樓:

你的是電腦嗎, 不要用e文好麼。

有錢人,配置很高。不過你用的著850w電源嗎,有500w足夠你用的。雙cpu的電腦也用不到850w……

10000元的配置啊,結果也就跟6000元一樣快,不值啊。

建議你把電源改成額定500w的或450w的。

有錢實在想花就換個cpu 2700k,能稍快點。

也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的,玩遊戲就這麼配置就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不是新手呀!很好很強大的配置!

機箱:(長)550 x(寬)230 x (高)590 mm .裝你的水泠散熱器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已經整合了音效卡和網絡卡,所以不用買網絡卡。如果不上高階音響,音效卡也柳州電腦網 r各位大哥大姐,小妹新手攢機請大家看看配件方面多多指導

求各位大神看看這配置怎麼樣有什麼修改補充的該配多大電源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散 1 450 主機板 技嘉ga 970a ds3 1 580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 12345678 125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1234 440 顯示卡 迪蘭hd7770 酷能 1g dc 1234 899...

請大蝦指導一下我的電腦配置有什麼問題沒有

如果你是用amd的cpu,就確實選錯板子了。呵呵。而且你配的那個板子要1300。我想是不是 你沒搞清楚?板子就要1300了,你5000根本就配不齊了。如果光玩遊戲你的cpu足夠了 記憶體是2條 512 ddr2 667 推薦金士頓 顯示卡拿個800塊一塊的樣子就成了。現有的遊戲基本能玩了 只能說這個...

劍網三的扶搖和聶雲怎麼施展?我是新手,求指導

阿嚕卡多 扶搖第八重以後就可以飛起來以後再按空格 踏雲 然後就可以 小請後。捏雲逐月之類的小輕功。如果lz要想在空中飛要前後左右就需要在經脈裡面把小輕功公共cd點了 首先你要習得這兩個技能,將其拉到快捷欄裡面,一般來說扶搖 一共11重 和聶雲 我只學到過三重 是配合使用的,先點扶搖,然後按下空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