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和蓬萊有什麼好玩的求,長島和蓬萊有什麼好玩的 求推薦

時間 2021-07-04 03:34:44

1樓:長島緣聚漁家

蓬萊有蓬萊閣,海底世界等景點。 長島陸地有六個景點門票是一個人180元,玩三個景點是門票一個人120元。 海上景點是 去萬鳥島看海鷗和野生海豹,經過廟島,寶塔礁,龍爪山等景點。

還有去趕海園趕海,釣魚,拔籠子等。加我好友為您詳細解答旅遊問題

2樓:醒了就睡不著

說一說2018我的長島之旅。到蓬萊一下高速,先是被龍口高速巡警因為沒貼年檢標罰150,且兩天之後山東境內銀行交款,對這罰款名目和力度這也是醉了。然後坐船過海,航行6海里船票45,想上甲板+20。

到了島上農家樂基本一百多至三百一位。沒有洗漱用品,條件腦補縣城10塊錢小旅館標準。菜嘛就是倆素菜,兩三碗貝殼之類的在當地市場兩三元一斤的海鮮,說實話就當地這海鮮**,多花二十元這一桌就吃的不錯,可就是這點錢都捨不得花,可能是因為先交費,交完了就跑不了啦,多花一分都是浪費。

長島景點通票180,島上破破爛爛,不去景點基本看不見海。最著名景點月牙灣,海灘不是沙土是石子,不穿鞋能要人命。下水的話,海水裡常有成塊的油沫子,粘衣服上洗不掉。

總之,像我這麼能將就的人都窩火,想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就有點心理準備吧!

長島屬於什麼風格的景點?長島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長島是中國唯一的海島國家地質公園 中國十大最美海島 最佳避暑勝地和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冬暖夏涼 氣候宜人,素有 海上仙山 候鳥驛站 之美譽,長島縣大氣環境質量達到國家一級標準,空氣中每立方厘公尺負氧離子含量高達2萬個,是天然的 氧吧 長島歷史悠久,民風純樸,島上人文歷史遺跡眾多,有距今6000多年...

自己去煙臺蓬萊和長島怎麼去,路線是什麼

呵呵 我就是在那邊上學的。你從張店長途汽車站坐車,有直達蓬萊的,下午3 00從淄博發車,票價大約80左右,4個小時左右就到。可以直達蓬萊,到了之後再去長島疑問就知道,很方便了。但是坐火車便宜,卻費時,我一般都是坐汽車。而且淄博到煙臺的火車一般都不舒適。所以推薦你坐汽車直達。蓬萊不錯,的確是旅遊的好地...

三天去蓬萊和長島玩應如何安排(自助遊)

蘇酥訴速 長島到蓬萊兩天時間,長島一天時間 蓬萊主要景點 蓬萊閣 水城 海洋極地世界 三仙山 八仙渡海口 長島主要景點有三處 月牙灣 望夫礁 九丈崖。建議住九丈崖旁邊住,10月5號回來。關於長島的吃 1 在島上吃比較經濟方法就是自己上海鮮市場買東西,讓飯店或者漁家樂給加工,給一點加工費就可以,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