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膝上型電腦迅馳和非迅馳技術的

時間 2022-07-26 0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明白你所說的「不支援非迅馳技術」!迅馳技術已經過去了,對於迅馳的問題你可以去網上查查,他只是相當於乙個時代的代表罷了,並不是沒有迅馳技術就不能無線上網了!

迅馳實際上它是英特爾於2023年3月12日,面向膝上型電腦推出的無線移動計算技術的品牌名稱迅馳(centrino)是:centre(中心)與neutrino(中微子)兩個單詞的縮寫它由三 部分組成:移動式處理器(cpu)、相關晶元組以及802.

11無線網路功能模組!

2樓:樓坊棋王

你應該是想買個二手的吧 呵呵你現在就是想買個迅馳cpu的新機器都很難了應該不生產了吧!2023年迅馳技術就開始用了而且迅馳還分一代和二代 二代速度的好(迅馳一代二代的區分就是二級快取!一代是1m二代是2m)!

現在市面上的新機基本都是奔騰或者酷睿雙核的了!還有你所說非迅馳技術就是 老早迅馳出來之前筆記本用的都是台式電腦的cpu 奔四或者奔三的cpu不帶無線網絡卡的 機器厚重速度慢耗電量高噪音大 機器當然也都很破了強烈建議你不要買哪怕就是再便宜也不要買 買了就後悔!建議你買個迅馳二代cpu1.

6及以上的 ibmt41或者t43的機器不錯 穩定散熱好 速度也可以了!

不支援迅馳技術的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咋就不ibm呢?

sl400 hc 系列 現在也就5300+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為學生沒必要太追求因特爾吹的迅馳技術,那個只是為了要經常無線上網的商務人員設計的,目的是使無線網路相容性更好,電池使用時間更長。

你一沒說你要電腦來做什麼用,二沒說大概價錢。所以不好給你推薦那款!

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

你說的太籠統了,具體型號都沒有給出,7 8000 可以買到很不錯的電腦了現在推薦 聯想y 450a pse 大概6500左右nvidia gt130m 512m顯示卡 128位,32個流處理器,ddr3視訊記憶體 intel core2 duo penryn p7450 2.13g 3m 快取 10...

關於選購膝上型電腦,關於膝上型電腦的選購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1全部個人不推薦你購買dell本本,為什麼不在這裡多說,以下的我的建議,你參考一下吧 一般現在配本本都是配四五千的本本就已經是比較好配的了 首先確定品牌最好買國際品牌 象hp,東芝,華碩等 再者就看你是否玩大型遊戲,不管是3d還是2d的,有的話一定要買獨立顯示卡的,這樣的話就只能犧牲cpu了,只好選...

關於膝上型電腦

配件 型號 cpu 555 intel pentium e5200 盒裝 主機板 399 捷波 x blue p43 記憶體 140 金士頓 ddr2 800 2g 硬碟 305 日立 320g sataii 16m hdt725032vla360 訊宜 顯示卡 499 昂達 9600gso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