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擊「我的電腦」顯示選擇開啟方式

時間 2022-07-26 0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在右邊視窗中把預設的值改為:none

2樓:轉筆小新

你的問題是因為我的電腦的快件方程式圖示引用失效造成的,一般都是病毒攻擊的結果~病毒進入計算機後開始刪除系統檔案,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 /ve /d "none" /f

將這個程式輸入在"執行"裡執行就行了

安全起見,你還是重新做下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

輸入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 /ve /d "none" /f

確定 就ok了 !

4樓:凡人馬

可能防毒後有殘餘檔案,比如auto什麼的,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還有顯示系統檔案,然後找找又沒有,有就刪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著了,用這個方法一下就好了,你試下吧

我的電腦上桌面上我的電腦找不到了,怎麼辦啊

6樓:函懋典涵滌

是xp系統

吧?在桌面的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常規,

勾選我的電腦,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如果是win7或以後的系統,就是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個性化--

桌面圖示

設定,後面的就基本一樣了

7樓:張

點「開始」你會見到「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直接左鍵點住拖到桌面就ok了

8樓:偶念婁琳晨

看你是xp系統

還是win7系統

。右鍵——屬性——

自定義桌面

,上面有刪除後可以新增的

9樓:巫彗暢鴻福

你好進去屬性的桌面設定

在左下角的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選項打勾即可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上右擊屬性選擇「桌面」點下「自定義桌面」在常規下選中「我的電腦」之後點確定就好了。

11樓:魂醉於心

你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吧我的電腦勾上,確定就能夠在桌面上展現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滑鼠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個性化。

2、點選開啟。

3、點選左側欄--更改桌面圖示。

4、點選開啟後勾選計算機--確定。

方法二、

點選開始---計算機,右擊--在桌面顯示。

13樓:

qq怎麼不在桌面上了

14樓:艾曉曉小愛

掌,越熱烈越好;我跺腳的時候必須全部停止,不能有乙個出錯。要大家都做好了,

今天晚上可以給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乙個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包子吃,記住

了嗎?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記住了!

如何檢視電腦是win32還是64

15樓:鐫北遊戲說

1、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樣式為設定的樣子的按鈕。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系統」。

4、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關於」。

5、然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系統資訊了,在系統型別中,可以看到電腦的系統位數。

16樓:劉世媛

1.單擊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選項並點選.

2.在彈出來的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並點選.

3.這時候會看到有乙個「系統」選項,其子項第乙個為「檢視ram的大小和處理器速度」,我們要點選的就是這個.

4.之後就會看到有電腦的位數資訊了.

5.還有一種簡單方法是在電腦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擊,選擇「屬性」選項也可以直接看到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的資訊.

開啟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

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單擊系統。

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關於。

在彈出的頁面,系統型別中,可以看到電腦的系統位數。

end操作方法2

開啟電腦,右鍵單擊電腦桌面。

在下拉列表中,單擊顯示設定。

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關於。

在彈出的頁面,系統型別處,找的電腦的位數。

參考資料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選中我的電腦,點選右鍵,可以看到」屬性「這個選項。

2、點開屬性即可看到你的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作業系統。

3、在我的屬性上還有一些有關計算機的基本資訊,例如處理器、記憶體等。當你對你的計算機不了解時,就請點開屬性看看吧。

擴充套件資料

在計算機架構中,64位整數、記憶體位址或其他資料單元,是指它們最高達到64位(8位元組)寬。此外,64位cpu和算術邏輯單元架構是以暫存器、記憶體匯流排或者資料匯流排的大小為基準。

64 位cpu在2023年代,便已存在於超級計算機,且早在2023年代,就有以 risc 為基礎的工作站和伺服器。2023年才以 x86-64 和 64 位 powerpc 處理器架構的形式引入到(在此之前是 32 位)個人計算機領域的主流。

18樓:愛丫生活

如何檢視系統是多少位,步驟如下:

1、找到桌面我的電腦,滑鼠左鍵單擊選中,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屬性」。

2、點選「屬性」後出現如下介面,可以詳細的看的到這個裝機的詳細情況。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看到「計算機」,將滑鼠指標停留在這三個字樣上,右鍵「計算機」,便會看到「屬性」兩個字。

電腦電腦**1

點選「屬性」,在「系統型別」那裡,將會看到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

20樓:哎呀沃去

方法/步驟

方法一1、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看到「計算機」,將滑鼠指標停留在這三個字樣上,右鍵「計算機」,便會看到「屬性」兩個字。

方法一2、左鍵點選「屬性」,彈出下圖所示的「計算機的基本資訊」框,在「系統型別」那一排你將會看到你的機器是32位還是64位。

方法二3、點選「開始」按鈕,就是一般我們關機的時候、會首先想到去點選的那個按鈕;看到「控制面板」。

方法二4、左鍵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系統」。

方法二.點選系統,彈出框內即可檢視到你的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方法三5、點選「開始」按鈕,看到左下角有一欄可輸入的小框,在此搜尋框內輸入「winver」,敲擊回車鍵(也就是enter鍵,使用即時通訊工具、比如聊qq傳送資訊時會敲擊的那個鍵)。

方法四6、彈出框內,仔細查詢有無「64」?如果有這兩個數字,那麼你的電腦就是64位;如果找遍了也沒找到這兩個數字,那麼你的電腦就是32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xp的全是32位的

要是vista或者win7,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看有無位數資訊。

下windows優化大師或魯大師也可以檢測。

22樓:裝機吧

怎麼檢視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

23樓:

右擊電腦桌面我的電腦

雙擊我的電腦D E F 無法開啟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隱藏保護的系統檔案 勾去掉,再選中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2 開啟任務管理器,中止 程序。3 刪除c windows 下面的,4 刪除c windows system32 下面的5 刪除每個磁碟根目錄下面的 這三個檔案。用右鍵開啟,再...

我開啟我的D盤E盤,雙擊後是開啟方式的對話方塊

這是一種病毒 這種病毒在每個驅動器下都有乙個卷標autorun.inf檔案,只要你雙擊驅動器,就會啟用病毒,我們需要手工來刪除autorun.inf這個檔案,在 命令提示符 下輸入 attrib autorun.inf s h r 去掉它的 系統 唯讀 隱藏 屬性,這樣輸入 del autorun....

雙擊我的電腦,開啟速度慢

冰儀閣 感覺你應該是懂電腦的人,所以才這麼問,那就是你的記憶體太小了 我以前的電腦也是這樣,後來問了一下學電腦的。他說是電腦讀寫速度慢,其中包括兩個原因 1.c盤軟體過多,剩餘空間過少 2.ie快取過多 後來用了乙個超級兔子進行清理,效果還不錯 再給你乙個建議,到裡面的 利用大記憶體加快系統運 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