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新買的紅公尺只有兩個觸控點?手機是假的嗎

時間 2022-07-25 16:05:21

1樓:小公尺

聽你的描述基本上肯定是假的了

要知道,真的小公尺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乙個小公尺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公尺官網購買,或者到小公尺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公尺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公尺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公尺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山寨機一般是機械人加嘆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您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不是**喲。

2樓:儲晴曦

絕對是假貨,真正的紅迷要到11.05號才上市。不信自己看

3樓:陌生人

紅公尺是10點觸控,最新系統是1.0.。安兔兔是手機自己帶的換乙個安兔兔+就知道是假的了

小公尺2為什麼我換的個觸屏只剩兩個觸屏控了··還有老是卡機·····

4樓:小公尺

嗨!你是在**更換的觸屏呢? 如果是在小公尺授權維修點更換的話,可以回去找工程師諮詢清楚。

新買的紅公尺手機,怎麼那麼費電??不停的上網兩個小時就沒電了,是手機有問題嗎?

5樓:李昊鈞

可以在設定裡電池-設定正常模式或者省電模式。會不會開了效能模式?這樣很費電,請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是比較耗電的。正常情況。請採納。

7樓:依菓

上網費電肯定多,不是手機的問題

新買的紅公尺note觸屏失效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是電池有問題,你其他功能也都不會太順利,應該還是螢幕的問題,螢幕與機身連線的不和

9樓:小公尺

你好。請在使用觸屏的時候保持手指乾燥潔淨。

你可以在撥號面板輸入*#*#64663#*#*對相關硬體和功能進行測試。如果頻繁失靈,建議到小公尺之家進行檢測維修。

具體售後政策請參看

全國18家小公尺之家及420余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

小公尺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10樓:嘲笑貓的耗子

應該不會和電池有聯絡的!實在不放心可以申請退貨啊!!!

紅公尺手機左邊觸控鍵不靈

11樓:小公尺

你好。是miui v6系統吧?

miui 6撥出最近執行任務的操作:

1、預設是點選左下方的三橫鍵(該鍵以前叫菜單鍵、但是安卓4.4系統更名為任務鍵)~呼出最近執行任務、點選下面的一鍵清理即可!

注:(如果你喜歡v5式的撥出方式、那麼沒關係、開啟設定~按鍵~長按螢幕按鍵那欄、點選桌面鍵、選擇啟動近期任務。再把上面的點選螢幕按鍵的任務鍵、選擇顯示選單即可!)

2、清除單個應用的方法和v5相同、都是按住上滑清除、下滑鎖定!

3、而且miui 6的最近任務介面支援圖示式和卡片式兩種方式、方法是在最近執行任務介面、雙指同時放大就是卡片式、縮小就是圖示式!

4、miui 6介紹

為什麼人有兩個手,兩個腳,卻只有心?答對了我的問題答應要求

給你帶來好 您好 因為人要用一生時間去找回屬於自己的另一顆心 湛歡 人可以多手多腳,但只能忠心一人? 東從戎 因為兩手兩腳對應兩個半腦,兩個半腦合成一個腦,壹個腦只需要一個心,一心一意。 腹黑滴 兩個腳可以讓我們直立行走和奔跑 兩個手可以讓我們隨意拿取和搬動東西 一個心只能發出一個命令控制四肢 瞻日...

花粉管裡為什麼只有兩個精子

娛樂小八卦啊 原本每一粒花粉中有兩個精子。然後在花粉管生殖細胞減數分解時產生的花粉管。另乙個是由乙個花粉粒萌發來的。每乙個花粉粒要麼只萌發出一根花粉管,要麼萌發出多跟花粉管然後只有一根深入到子房。乙個花粉粒中只存在乙個精子或兩個精子 不同種的植物才有所不同 只存在乙個精子的花粉粒,精子進入花粉管後會...

賈巴爾六個總冠軍,為什麼只有兩個FMVP?

因為賈巴爾輸給了自己的隊友,賈巴爾只有2次總決賽表現比隊友好。賈巴爾雖纖卜然厲毀李穗害,但是他的隊友也都是大名鼎鼎的超級巨星,另外4個fm vp就是在魔術擾唯師詹森,還有詹姆斯沃西的手裡。被這些人物搶走,fmvp也不是什麼很丟臉的事情。賈巴爾有六個總冠軍,為什麼只有兩個fmvp?另外四個被誰拿走?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