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花屏 亂碼

時間 2022-07-24 17:25:20

1樓:遺落的守候

首先,問題應該是硬體上,有的硬體不相容。顯示卡最好拿回賣場去換個就可以用了。不是所有的顯示卡都一樣吧。賣場的生意還做不做啊。

如果是已經用過很長時間的就沒有必要修了吧,買個新的都比這個好還修啥啊,而且現在的硬體越來越先進。

修是能修,可是沒有顯示卡的時間裡您能做什麼啊?要不然還是把電腦的配置公升級一下吧。如果還可以有可用的空間,在修吧。

修也不貴,但是每個地區有不同的收費標準,先看看賣場的價,感覺可以就修,太貴了就不修了。我的底線是50元以內吧。超過就不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壞了的話,話不了多少錢也就20-30,你看一下電容有沒有鼓包啊,如果是主晶元(gpu)壞的話那就換新的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的電腦老是宕機,經檢查是顯示卡電容壞了換個兩個電容,可過了二個月我的電腦又開始死了(不是很頻繁)我發現我的顯示電容又有乙個臌起來了!最後我狠心花點銀子又買了新的,這回再也沒有出問題。

4樓:

先要確定你顯示卡的驅動安裝的是正確的,然後,如過是電容爆了,是可以看出來的,因為只有一部分高階顯示卡是使用全固態電容的,而一般的電解電容爆了在電容頂部預留的切口就會裂開或者滲漏,也可能是顯示卡的散熱問題,散熱片接觸不良即使風扇轉也會影響散熱!這些都是可以修的,一般的電解電容幾毛錢乙個,很便宜!

5樓:泉青

1 千萬別把電腦的「通風口」堵死

2 檢查顯示卡配置與電腦的效能,確定驅動上的問題

就這麼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顯示卡問題了嗎

要是確定是顯示卡我勸你還是不要修了 顯示卡的修復率真的太低了 新的買一塊吧 7300也才250左右

電腦開機花屏,電腦開機就花屏?

電腦花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顯示故障,大部分電腦花屏的故障都是由軟體衝突或顯示卡引起的。以我做電腦接觸的客戶經驗來看,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ps xian86913 1 回憶一下在花屏前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遊戲,有的話就解除安裝了,或者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2 檢查線路,插拔顯示卡和記...

電腦花屏,開機就花,電腦開機花屏?

沒有任何問題。我看就是顯示卡接觸不良。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即可。可能是顯示卡壞了吧,換個顯示卡試 試看。照你所描述的,是這樣的,你可換張顯示卡試下啊!這樣不就知道了!是的。我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損失慘重啊。電腦開機花屏?原因。一 受到外部干擾。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

電腦開機花屏?電腦開機時花屏怎麼解決?

原因。一 受到外部干擾。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如果干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 如果干擾強度不大,則表現為顯示器的某個邊角出現嚴重變化的情況。解決方法 出現這兩種情況時,我們首先要重點對顯示器使用現場周圍進行檢查,排除有發生強磁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