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訴哈爾濱列車員,火車投訴列車員的態度怎麼投訴

時間 2022-07-24 17: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你說錯了

我是個鐵路職工,我太了解鐵路了。

你要把問題反映給列車長就相當於你在飯店把服務員的惡性告訴領班一樣。

而且這個領班和服務員關係必須好!

建議1:

你可以在列車上檢視,該車隊投訴**!每節車廂兩端告示牌都有。

處於人道主義我提醒你一下,你投訴後他就完了。

建議2:

你打86420114,鐵路查詢**,查詢內容「t183\184車隊隊長**」,或「哈爾濱鐵路局哈爾濱客運段,路風辦**進行投訴」

建議3:

如果你恨之入骨,你可以找領導,到哈爾濱鐵路局信訪辦進行投訴,不惜重金幹倒罪魁禍首!

在補充一下

t183哈爾濱-漢口,這個車隊有n個小組,而且每組的每個乘務人員每個班都要換車廂換崗位。最重要的是這個車隊是哈爾濱客運段最肥的車隊,列車長、乘務員門子都很硬!這是不可否認的乙個事實.

如果進行投訴,你必須記住準確的登車時間、開車時間、到站時間、車廂號登。

2樓:匿名使用者

列車長就好使,現在鐵路幹線與以前不一樣了,很重視員工工作態度問題。

每趟列車都有自己的投訴專線,你應該注意一下。並且一定要提供詳細情況,在哪車遇事,最好有列車員編號,大概年齡叫什麼名字等詳細內容,他們核實後一定會處理,如果你追究到底不放的話。那麼她就完蛋了。

畢竟是人家員工,你不跳出來誰給你處理啊,再找點兒人就容易擺平。但你跳出來指責,不放她好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火車站 站長室

火車投訴列車員的態度怎麼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遇到了服務態度不好

的列車員,可以依照程式進行網上投訴,而且方便快捷,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12306軟體

方法/步驟:

1、開啟手機,點選12306軟體,進入到主頁選擇「查詢車票」。

2、選擇「查詢車票」進入後,點選「全部」,進入到主頁。

3、進入後,選擇「溫馨服務」這一項開啟。

4、進入到新的頁面選擇「投訴」這一項。

5、點選服務質量投訴,輸入個人資訊證明自己確實乘坐了這一車輛。

6、下面輸入投訴的具體資訊,包括事情經過,請如實陳述,可以附帶**,點選提交即可投訴成功。

注意事項:1、注意輸入準確列車號和乘務員編號,方便查詢。

2、輸入投訴的具體資訊,可以附帶**,交代好事情經過,點選提交。

5樓:將心系列

消消火,消消氣!在外旅行都不容易,盡量別拿別人的錯誤折騰自己!但如果列車員態度特別惡劣的話,有有必要投訴!

方法就是弄清這趟車歸屬哪個鐵路局,然後撥打路局所屬地長途區號,後面再撥12306找客服中心人工服務投訴即可!

怎樣投訴火車哈爾濱鐵路局列車長

6樓:

打**,12306有投訴功能的。

7樓:東方雨

首先你為什麼要投訴列車長,另外就算你投訴也要有相應的證據,第三就算你打**也不一定去受理你的投訴。

我是一名剛上崗的普快列車員,濟南--哈爾濱,老師帶我跑了一趟了,現在就要自己跑了,但有個問題 10

8樓:

暈,我不是專業的都能回答上,大哥,快進站的時侯你不會趴窗戶看看啊?看看站台在那邊?順便檢閱一下接站人員的英姿。

所有火車進站的時候都是站台一側下客的,另一側是另一條鐵軌對應另乙個站台。鐵軌和站台總能分清吧?看看買吃的在哪兒火車進站到停穩至少也要一分半的時間,你用不了十五秒就能把門開啟了,你怕啥?

9樓:

以我多年的乘務經驗告訴你,你站在門頭通過門的中間位置,讓下車旅客給你讓出乙個可以看見兩邊車門,而且能夠做出快速反應的小通道。臨近站台時左右張望。在你的車門剛剛經過站台頭時就能反應過來進哪邊站台。

一般地級市以下的車站方向都是固定的。 只有濟南,天津,瀋陽北,長春,哈爾濱等大站不容易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出站口在那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快到站的時候看一眼外邊不久能看著站台麼

哈爾濱鐵路局哈爾濱客運段列車員沒有合理的工資待遇

12樓:暁錡

和領導關係搞好之後工資就高了,現在盡量不要讓他扣你的錢,你就送錢給他花或者給他送禮把,現在領導都這樣,努力把,

13樓:

客運段暫時沒有招工通知,如招工,也是鐵路局勞資處和人事處共同發文,由鐵路局勞資處統一招聘!!!

14樓:松江書生

鐵路部門工資待遇是各行各業最高的。你要嫌鐵路部門工資待遇低,你就換乙個別的部門,恐怕你又要覺得工資待遇比鐵路部門還要低吧。

15樓:

想開點把,和領導關係搞好之後工資就高了,現在盡量不要讓他扣你的錢,你就送錢給他花或者給他送禮把,現在領導都這樣,努力把,

16樓:

其實列車員生活可短暫了,有時想一想:火車一上,一下,一站過去了,嚎;火車一上,不下,車長「下去」了,嚎!!你知道列車員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嗎?

那就是偷摸睡覺,上檢查的了!;你知道最最痛苦的是什麼嗎?一直幹活,檢查的沒來!

;那你知道比這兩種都痛苦的是什麼嗎?那就是第一區間沒睡,檢查的沒來,第二區間睡啦,檢查的來啦……

有時一想,跟睡覺也是一樣的:眼睛一閉一睜,一站過去了,嚎;眼睛一閉不睜,半班就過去了,嚎;人生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麼嗎?是下班啦,但人沒醒。

人生最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麼嗎?是人醒了,但沒下班;最最最痛苦的事你知道是什麼嗎?是上班了,但睡不著。

在列車上發生意外傷害時如何投訴以及索賠鐵路部門是否有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鐵路部門沒有責任,是你自己沒有監護好;過去出現類似情況,鐵路還可以從旅客意外強制保險中賠償,去年開始,強制保險已經取消,鐵路自己是不會掏錢賠償的。

我想當列車員!如何成為列車員?

呵呵,又是你的問題。本來只想告訴你好的一面的。但是看樓上的那位仁兄說到關鍵問題的所在。所以還是告訴你些我知道的事吧。早幾年列車員基本上都是社招的。之後的幾年基本上就是鐵路職工子女退伍包辦掉了。算是對鐵路職工的一種福利。還有就是能夠從鐵路專業的大中專院校畢業。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長的漂亮的話,而且對...

做長途火車列車員是什么感覺的,做長途火車列車員是什麼感覺的?

當長途的火車列車員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一切不認識的人在一起一輛車上度過了很長的時間,但是上車時完全不認識設施好像朋友一樣 我覺得最大的困難還是來自於乘客。你永遠不會知道明明有果殼盤還非要扔到地上,明明垃圾桶在旁邊就是不願意倒垃圾 這個工作非常的累,每天都要站著,而且天天都要去外地,跑很多的地方。那次從...

坐火車臥鋪,為什麼列車員要拿張臥鋪卡換我的火車票,還換不換回來了,(詳細解釋)

霸氣嘟小嘟 快到站的時候,會換回來。他方便看哪個沒有賣出去。我家都是鐵路的。 東門野 為了掌握每個人的到達站,防止出現旅客坐過站或者逃票的現象,半夜到的更顯出換票的好處,列車員會在你要下車時提醒你,和你換票。坐火車注意事項 中途停車看住行李 一些職業扒手會假扮旅客,攜帶簡單行李,買一張短途火車票,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