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7-21 21:30:25

1樓:墨police秋

膝上型電腦4000以下的進口品牌基本就不要考慮了。只能買國產機,聯想和華碩這個價位也買不到配置好的機器。所以可以考慮的只有清華同方、方正、海爾等這幾個牌子的。

相比之下,我建議你還是買清華同方的吧,質量要優於方正、海爾,而且價效比也不錯。我本人用的就是清華同方鋒銳k40-04,酷睿2雙核t5750的處理器,120g5400轉sata硬碟,1g記憶體,四合一讀卡器,目前我們這裡已降到3700左右。k40-03的配置也可以,處理器是t5550的,比04稍差一點,但它的顯示卡比04的顯示卡稍好點,其他配置一樣。

我是08年8月8號買的,當時是暑假,他們搞活動,我只要了個滑鼠、包、筆記本鎖還有個耳機,當時買的時候是4050.你去買的時候他們又是送這送那的,其實都是加在**裡了,所謂送的那些清潔套裝什麼的都沒用的,你不要這些東西能差出一兩百來。

再者,買的時候注意,你要親眼看著他們拆箱、裝機,他們要是沒現貨給你定,你就提前和他們說,你本人不到就不要拆箱,以防他們給你換配件。箱子上下開口處都有封條的。最好還是找個懂這方面的朋友陪你去好些。

祝你能買到理想的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hp的 cq40-324就很好。看一下吧。

4000左右的華碩膝上型電腦,4000左右的華碩膝上型電腦推薦

這個問題推銷員會幫你解決的,他會把你說暈,然後你就買了 建議不要華碩的,看下以下幾款吧!下面兩款都不錯,價效比也很高!而且聯想在國內的售後做的是很好的,我去過兩次的,全國聯保,不用發票都可以的!還有價效比最高的是神舟,第三款便是現在賣的很好的,口碑也不錯的優雅a460系列 聯想g480am ifi ...

4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配置

我舉得這個價位的話3999的神舟承運l5500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首先它的記憶體是1g,硬碟160g,酷睿2代雙核處理器主頻高達2.0赫茲,然後配備了最 的模具,和15.4的高亮寬屏,顯示卡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另外,如果你追求超便攜的話,我強力推薦你買華碩的epc1000h,這款機器超級小巧,10存螢...

4000左右的筆記本,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

推薦k550di7d1 這個四代i7 gtx950m配置 15寸高分屏,也不錯。i7 cpu對日常執行完全足夠。k660di5d3這個是四代i5 4210m gtx960m配置。缺點是cpu效能不足,不能良好的帶動gtx960m,遊戲依然中小遊戲,常規運用,i5效能沒有i7速度快捷。t5000,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