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10區開新區了,想玩個人物,但是糾結了魔獸已經是今非昔比了我想玩個DK,請DK大大們,給出現在DK的資料

時間 2022-07-21 21: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是你穿越了還是我穿越了?冰dk就是t?拉群怪猛?我了個去..

就目前版本來說,dk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pvp:血dk超強續航超高物理抗性,單體傷害輸出雖然不高但也不低;冰dk短週期爆發很猛,傷害數字很華麗,aoe也很兇;邪dk單對單壓制血線無人能比,aoe也很猛,爆發是三系第一,但是爆發週期太長。

pve:血dk也就是dkt,目前公認4大坦克中最好用的;冰dk和邪dk都是dps,dps都不弱屬於中上集團,比較來說邪dk比較適合單體輸出,冰dk比較適合轉火輸出或者群體輸出。

請問魔獸世界幾時開新區?我是新手,想玩魔獸,魔獸好玩嗎

wow真的不錯,是我目前為止玩過的最有意思的遊戲,其中很多方面是很多遊戲沒有且模仿不來的.其實你不必去玩新f,新f實際也就是很多老玩家練小號,如果想玩的話,希望你能來我們6區洛丹倫吧,基本上人品都不錯,如果有意思的話,就加我q吧,我們公會人都不錯,沒事的話還可以幫你做任務,下fb什麼的.總的來說,w...

夢幻西遊什麼時候開新區,《夢幻西遊》各區開區的時間表是什麼?

逄幼 夢幻現在基本每個週五都有新區開,一個月至少開4個。比如現在7月份的3,10,17,24,31都有開新區,官網可以查xyq.163.com 這個要看,那個區人多了,就要開新區,因為一個區人太多了,會讓很多玩家玩的很不好,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夢幻才會開新區,不過開新區會通知要移區的人。 輝暉鐸致...

我想玩魔獸世界了國服),請問哪個職業的時候比較吃香?(或者說哪個職業要組到隊)

可以玩小德 小德是乙個集坦克 物理 法系dps於一身的職業你可以選擇嘗試不同的身份去副本 然後可以知道你到底是想以怎樣的身份下副本的接著就向著這個身份的高階而努力 那練個奶吧!有奶d。奶m 奶q。奶s 一般奶比較吃香!組隊好很組!現在30級後可以雙修天賦!你可以乙個奶乙個dps!至於做個坦克嘛!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