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左右買個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時間 2021-06-26 13:39:00

1樓:華碩服務

y4000ub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y40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10 顯示核心*,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

微邊框 nanoedge 螢幕

具備 7.1mm 微邊框和 73.8% 屏佔比,nanoedge 微邊框螢幕提供更多的螢幕空間,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

y4000ub 擁有多種顏色方案(灰、金)提供給使用者更多個性化外觀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正直無阿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臺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比如:

acer 掠奪者 g9-791 遊戲本 core i7-6700hq skylake

dell ins15mr-7748s i7 skl-u 15" window 10

dell ins14ur-3528w i5-6200u skl-u 14" consumer 30-sep

3樓:喵咪看科技

4000塊如果買桌上型電腦,買法還是比較隨意的,但是買筆記本,就得看看你幹什麼了,個人感覺用來做任何用途,仔細挑下還是可以挑到合適的,包括打遊戲,英雄聯盟這些遊戲應該也是可以,做做設計3d,ps,應該都是可以買得到,但是得仔細去挑挑款式,一般買電腦還是那句話,得先明白你買來幹什麼,如果錢不是非常充足,就得取捨了,4000是需要取捨些東西,最主要的就是別太在乎品牌,如果在乎品牌,就得長短取捨了,效能有點缺陷,不過也別在意,夠用就好,說了這麼多,本來想仔細推薦下的,但是看著篇幅也夠長了,就找了個連結http://www.nizhangfu.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3000到4000元左右,求價效比高的電腦

聯想電池是大問題 不過也和使用頻率有關 8臺聯想 電池無一例外 全都報廢 巨集基 散熱效能稍顯不足 華碩 顯示屏效果稍差 散熱比較好 ibm全方位效能優越 包括價錢 不管當初買哪個品牌的 現在認識都統一 後悔了 應該買神州大學筆記本使用損耗快 筆記本升級換代也快 4000以內足夠買一臺頂級配置的神州...

求買個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求,求推薦膝上型電腦,1000元左右,配置比較好的。

別買了,我沒啥好推薦的,太低了,買不到好的筆記本,還是買部手機將就著用吧。去 網上找吧,選擇的餘地很大,這個 就只能買低配的。1000到2000的膝上型電腦?你買新的還是舊的啊?大哥,新的,算了,沒毛線用,太便宜,舊的二手的可以買個差不多的,也要看運氣,謝謝 這個多得是,你自己比較一下這個價位的各個...

4000左右筆記本,4000左右筆記本推薦一下

我個人因為工作需要,用了12年的筆記本了,幾乎所廠牌都用過了,但最後這幾年都用華碩asus的。華碩自家生產從主版 顯示卡 顯示屏 到光碟機 電源 鍵盤滑鼠。等等都很專業!華碩的筆記本除了價效比高 散熱好,全球聯保售後服務好之外,更新驅動也快,硬體相當穩定,功能系列相當齊全,不管是學生 玩家或是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