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高手進 關於CPU風扇轉速的問題

時間 2022-07-20 21:15:07

1樓:簡湯

那能省幾毛錢的電費? 你覺得呢?

經常用電池的話 最好用省電的

要用電源的話 最好讓它一直轉

其實 風扇一直轉和 省電模式的 那種 都一樣 。 除非你超過頻 ,燒不了的!

2樓:周星星點燈

我只用 thinkpad ,所以有個軟體不知道別的品牌的本本能不能用,tpfancontrol, 可以自己設定風扇轉速等資訊。

一般本本的風扇控制晶元預設都是達到多大的溫度才開始轉風扇散熱。

你先試試 tpfancontrol,不行你搜一下筆記本風扇控制軟體吧,很多小程式都能實現控制功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智慧型風扇好點 低溫時噪音少 還節能。我也覺得是個不錯的設計 畢竟是特意設計進去的。但是如果主機板程式或者線路有問題了之後,智慧型檢測出問題就可能引起風扇亂轉的情況。

引起計算機問題,所以關閉只能系統的話可以為你的計算機減少一定程度的風險

4樓:

因為電源的功率比較大,接上之後電腦起熱量非常快,才導致風扇一直轉動還有電池的功率比較小

所以電腦起熱量非常低,然後你的cpu風扇就停下了溫度低嘛正常

膝上型電腦(高手進)

購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當然要重視配置了,但是也要考慮到自身的經濟實力。總的來說還是根據自己的要求買電腦最好。如果你買膝上型電腦是用來打遊戲的,那麼顯示卡等各方面的配置就要高一點,現在聯想y450系列的膝上型電腦是價效比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只在5000左右,但是顯示卡等方面的配置卻是很高的。如果打遊戲...

電腦高手請進關於電腦配置,電腦高手請進 關於電腦配置

你好,很高興看到你的提問。下面由我來為你解答疑問。第一,主機板 偏貴,g31不到你這個 估計在360 400之間可以得手 第二,cpu效能偏低,目前低端主流市場的cpu 在300 500,推薦你購買350 450之間的cpu 第三,顯示器較差,850的 可以買到主流市場上大部分19 液晶 第四,你的...

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換嗎,膝上型電腦CPU可以更換嗎?如何更換

請讓我好好路過 可以換一 換cpu的準備工作 首先在了解自己電腦品牌的基礎上,找到自己電腦的型號,檢視筆記本是否支援換裝cpu,檢視自己電腦所用的主機板支援哪些cpu,還有自己準備換裝的cpu介面和功耗大小與數量。想要實現cpu的更換,cpu的標準必須是適合的介面和適合數量的功率消耗,cpu的晶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