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怎麼裝不進系統,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不能進系統

時間 2022-07-18 16: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你需要把隱藏分割槽也刪除重建,如果你機器本身預裝系統的話除了c,d盤還有乙個隱藏分割槽,作用是恢復出廠系統的作用,你需要進入安裝盤當中大概第二選項進入pe系統,在pe系統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把那個隱藏分割槽刪除,同時也可以把分割槽通通刪除,然後再建立分割槽,c盤建立為主分割槽,別忘了吧c盤標註為活動,分割槽完成之後可以重新光碟啟動選擇1安裝系統系統就會自動安裝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pe都開啟了還需要一鍵分4個區嗎?沒必要吧,你pe都弄得來想必你也不會太菜,用pe下得分割槽工具自主分割槽吧。萬一你那個pe沒有,還可以在pe下用windows 自帶那個分割槽工具,反正都行的,就是系統工具裡面那個磁碟管理。

我也是巨集基的,出廠給我隱藏的分得全部被我費了,那個對我來說沒意義。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不能進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看到aecrlogo時,就按下f2,在bios中的「boot」進行設定!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項!也可以開機同樣按下f12鍵試試,前提是必須在bios中第二項下面開啟f12功能,這是acer的引導啟動鍵!!!

試試看吧!放了win7系統盤也沒反應,輸入startx也沒反應,就是沒有設好啟動順序

4樓:威瘋凜凜

我以前也是遇到這問題,進不了系統開機之後馬上就「呲」的一聲關機了!!我的也是巨集基筆記本,拿到外面專業的地方說換系統也不行,最後到電腦城去修理一周好了,最後檢查到是硬體問題,(熱能管理模組損壞)也就是說開機的時候風扇不能轉動,電腦啟動了自我保護!!所以就一直開不了機!!!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諮詢,如果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那不妨採納一下謝謝!!

5樓:

您好:分析估計您的電腦硬碟或者其他硬體有故障了,盡快送修為好。

推薦您向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

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6樓:

安全模式進不了嗎,按f8。

u盤啟動,看看是不是新裝了軟體,產生衝突。

實在不行重做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器灰塵太多,很可能風扇都不轉了吧,開啟除塵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過熱了 檢查散熱器

9樓:

請問開機時乙隻顯示在修復可是開不了機是怎麼了?

10樓:轉角

系統壞了 重灌系統了 還等什麼

11樓:與心靈的交流

你好,螢幕有上顯示的字嗎?如果沒有,記憶體條的問題比較大,如果有哪就要看顯示的是什麼了。

巨集基台式電腦win8系統換win7系統為什麼裝不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1:改bios引數,啟動模式改uefi為legacy

2:轉換分割槽gpt為mbr模式

3:重寫引導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入pe系統,將硬碟模式改為mbr,然後再安裝win7系統。

14樓:smile雲舒林

硬碟格式需要轉換一下

巨集基筆記本裝系統裝不了

15樓:靜默成雯

把你說的看了3便還是不懂啊

這麼給你說吧

如果預裝win7的本子 你裝xp 會不好 怎麼個不好法我說你也不太信 自己用了 就知道了 不過不會傷害機器 放心

硬碟改ide以後 才可以使用ghost 進的會比較慢 但是勉強能用

如果安裝過程中提示********* a 說麵盤劃了 換掉給自己電腦裝系統不要用ghost 沒什麼好處

16樓:殘狼之戀

估計你的光碟的問題

要不你換張光碟 或者用這張盤給別的電腦試試

巨集基為什麼裝不上系統

17樓:荒漠的乾草

你的系統是不是vista系統,如果是的話需要從dos進入ghost,然後才可以裝.

巨集基筆記本裝不上系統怎麼辦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註冊,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機

巨集基筆記本註冊巨集基id的方法 1 在搜尋巨集基,登陸巨集基的官網。2 在巨集基官網首頁的右下角,有個產品註冊,點選。3 進入之後,就可以點選註冊賬戶,填寫必要的註冊資訊,傳送驗證碼到註冊的郵箱,登陸註冊的郵箱進行啟用,啟用之後就可以在巨集基的官網使用巨集基id了。註冊後可以延長質保。點產品註冊。...

巨集基新筆記本問題,巨集基新筆記本問題

首先盡量不要在防毒時間用大程式,尤其是pps這種上傳下傳都比較厲害的程式,防毒時間盡量選擇不用時間比如晚上全盤防毒自動關機,一般防毒的都有這樣設定。其次新機上估計預裝了很多的軟體程式,一般這種安裝的都是開機自動執行,就加重了負荷,你可以下個專門的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下,這是很有必要的,清理了不必要的會...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u盤啟動,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麼從U盤啟動

巨集基筆記本一鍵u盤啟動具體操作方法 1 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f12 2 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後,移動游標選擇u盤啟動,按下回車鍵執行 3 等待出現u深度主選單即可完成u盤啟動。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麼從u盤啟動 看下圖。用熱鍵即可。開機時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