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筆記本4741系列的筆記本怎麼區分??

時間 2023-04-21 03: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就三個地方有差別。

一。是cpu,有i3 i5 p6000 t4500 ,如:i3 330m和i5 450m 數字越大就效能就越好。

二。是顯示卡gt310 512m,gt330 1024m(我沒看到過有512m的)以及g105m 512m; 這 幾個相互搭配的。

三。就是**差別了~~~

cpu: i5 > i3 > t4500 > p6000

顯示卡:gt330 > gt310 > g105

最後教你看他的編號 例如:acer 4741g(332g32mn) 指的是:巨集基 4741g (cpui3 330m,2g記憶體,320g硬碟)

i3系列的 4741g(332g32mn)散熱一般,外音音效不行,部分機子攝像頭偏暗。

好了差不多了,打得好累啊!

如有不懂的,可以去論壇逛逛學習學習。

2樓:董立傑

給你這個自己去看,應該都明白了。

3樓:網友

顯示卡強,熱量大,散熱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i3的有兩種 i3 330m的 i3 350m的 這兩款u的差距不大 只是據說在廠家趕貨的時候330的那種u不夠了就用了350的那種。

區別主要是在顯示卡上 顯示卡分兩大類 一類是g310 512的視訊記憶體。

另一類是g330 有512 和1g兩種。

散熱還可以 自己配乙個散熱板應該就可以了。

畢竟是本 散熱也只能做到那麼個樣子。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都有什麼型號

5樓:蒼狼_白鹿

巨集碁膝上型電腦的型號很多,無法一一枚舉。

檢視巨集碁電腦所有型號的方法:

2,點選「筆記本」;

3,品牌選擇「acer巨集碁」,即可檢視所有型號。

6樓:璩冰鑲

我去,太多了,你自己看吧。

7樓:欣小榮

巨集 基e1-471g

巨集 基v5-573g

巨集 基e1-572g

巨集 基e1-410g

巨集 基e1-472g

巨集 基s3-391

巨集 基s7-191

巨集 基v5-471g

巨集 基v5-573g

巨集 基e1-470g

巨集 基v5-473g

巨集 基p3-131

巨集 基e1-570g

巨集 基s3-391

巨集 基v5-573g

巨集 基v5-573g

巨集基4741、4745、聯想y460的優缺點,買哪個更值一點?

8樓:網友

當年我買電腦是也比較了這幾款,最後選擇了y460-ith

總的來說,這幾款都定位學生全能本,娛樂工作學習都能滿足要求,但我們當然要買價效比最高的。

先說4741,它和4745,y460一樣都配置新的酷睿i3,2g記憶體,320硬碟,gt330的顯示卡算中端,其他的配置算主流,**4300左右,這**比其他兩款低了700左右。總的來說有點價效比較高,顯示卡遊戲效能好,外觀設計時尚,缺點就是材質一般,這也降低了成本。

巨集基4745和y460算是最具競爭力的兩款,實力相當,配置主流,都用的酷睿i3和強勁的5650的顯示卡,其他配置差別不大,是在5000價位最暢銷的,既然大體相同就比細節了,y460擁有雙顯示卡,兼顧效能和續航,配置jbl音響這都是巨集基4745不具備的,據目前**,y460還要比4745要便宜,所以推薦y460-ith,這也是我當時選擇時的想法。

缺點這兩款都主要在散熱問題,但瑕不掩瑜,買哪款應該都讓你滿意。

dell應該不錯,比較少不做評述。

網購的優點在於**,比店要便宜,現在目前的支付寶這類第三方平台可以保證你錢的安全,不滿意可以不付款進行退貨,商家要找信譽度高的。缺點就是送貨過程可能造成損傷,後續服務麻煩。根據你的經濟情況選擇吧,但要慎重網購畢竟是5千的貴重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acer質量比聯想好!

樓主莫受騙!dell是美國神舟!-騙錢樣子貨!廣告垃圾!最多值3000

聯想y系列閃屏門!顯示卡太差!散熱太差!

華碩-坐牢門!散熱太差!廣告垃圾!hp燒機門!

acer巨集碁4741-3年保!***!gt330顯示卡價效比高!

打遊戲很好!i5才4k3左右!巨集碁已經是全球筆記本第一了!

打遊戲gt330好!作圖5650好!

10樓:一竅不

巨集基的4745還可以不過散熱不是很好,不用開玩大型遊戲應該沒問題,我宿舍有人用的就是這個,中關村的話,我有同學在那實習呢,據說水分很大,不懂行的話會被騙死。

11樓:網友

建議你去網上京東**看看 **都是** 有發票 **也比較合理 具體的引數上面都有詳細的介紹 我購置一款thinkpad r400的現在用的就很好。

請問巨集基筆記本產品型號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z代表它採用了奔騰雙核處理器。

g代表獨立顯示卡。

zg,則代表它配備了奔騰雙核處理器同時兼具獨立顯示卡。

m代表***燒錄機。

n代表無線網絡卡。

另外:如果有字母t,則屬於巨集碁timeline輕薄定位的產品,比如1830t、4820tg

倘若出現了字母d,則代表它支援3d螢幕顯示,比如acer的首款3d筆記本5740dg

可能會出現ks這樣的字母組合,這裡k 代表機器的a面是黑色,s代表c面掌托是銀色。

能前面說的太過複雜,用乙個例子介紹,例如巨集碁 as4745g-5452g32mnks,副型號的含義就是i5-450m的處理器(對應的是前三位的545);配備2g記憶體;320g硬碟,***燒錄光碟機;無線網絡卡;a面是黑色;掌托是銀色。

巨集碁4741 和4741z怎麼區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定位不同:巨集基4741zgp602g定位為學生本,巨集基4738zg定位為家用本,所以後者的重量要比前者要大一些。

2、配置不同:巨集基4741zgp602g使用的是hm55的主機板,cpu整合了gpu核心,在處理大量圖形處理流程中會比較快捷,但巨集基4738zg搭配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的獨立顯示卡,在玩遊戲方面肯定會優勝一籌。

3、價位不同:由於巨集基4741zgp602g採用的是hm55的平台,**略高於巨集基4738zg,兩者的**分別在4200和3700左右。

誰能看出圖中筆記本的型號!品牌巨集基!

巨集基新筆記本問題,巨集基新筆記本問題

首先盡量不要在防毒時間用大程式,尤其是pps這種上傳下傳都比較厲害的程式,防毒時間盡量選擇不用時間比如晚上全盤防毒自動關機,一般防毒的都有這樣設定。其次新機上估計預裝了很多的軟體程式,一般這種安裝的都是開機自動執行,就加重了負荷,你可以下個專門的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下,這是很有必要的,清理了不必要的會...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註冊,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機

巨集基筆記本註冊巨集基id的方法 1 在搜尋巨集基,登陸巨集基的官網。2 在巨集基官網首頁的右下角,有個產品註冊,點選。3 進入之後,就可以點選註冊賬戶,填寫必要的註冊資訊,傳送驗證碼到註冊的郵箱,登陸註冊的郵箱進行啟用,啟用之後就可以在巨集基的官網使用巨集基id了。註冊後可以延長質保。點產品註冊。...

想買個4000左右的筆記本巨集基4741G怎麼樣?具體哪個型號呢

我口口聲聲說 巨集基4741g系列,我就是用的4741g332g32mnkk,完全符合你的要求。價效比至少能排到前三,超薄設計 巨集基一直致力於做薄機器,說哪怕能減少一枚硬幣的厚度也會做出不懈的努力 散熱在一般操作時硬碟部分感覺不到熱量,只有在執行大型單機遊戲時才會感覺到輕微的發熱。和我同寢的比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