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前端匯流排 記憶體的頻率比是什麼

時間 2022-07-18 11:55:03

1樓:

你的計算機超頻了!記憶體降頻過。建議你還是認真瞭解下超頻知識。

再進行超頻,我可以大概說下,在cpu超頻的時候,注意要給記憶體降頻,或者也可以在記憶體那裡設定auto,因為超頻之後,記憶體頻率也會增加,而你降頻後,再給超頻,記憶體正好又回覆它正常的工作頻率,這個需要你認真計劃一番的。

2樓:熙斯頓

通俗地說就是記憶體頻率的比數,記憶體頻率是什麼:

CPU的匯流排頻率是什麼 怎麼檢視 CPU的匯流排頻率有什麼用途

爾風 專業的來說的話.應該沒有cpu匯流排頻率這一個說法.cpu的主頻 外頻 倍頻.外頻就是主機板的時鐘工作頻率.又叫基準工作頻率.倍頻就是倍頻係數.是跟外頻的一個倍數關係 這是由於cpu速度越來越快,外頻跟不上來 你所說的cpu的匯流排頻率應該是說的fsb 前端匯流排頻率 是指cpu與北橋晶片組交...

前端匯流排(FSB)是什麼?和外頻有什麼關係

簡單的說,cpu的外頻 2就是主機板的fsb那才合,最簡單的演算法是cpu 1倍的話 記憶體 2倍 fsb 4倍 這才是最合理的演算法 例如cpu外頻是200m的話記憶體就可以是ddr400主機板的前端匯流排就應該是800m了 什麼是cpu和主頻,外頻和fsb 聖域邪皇 主頻就是工作頻率,主頻越高越...

記憶體頻率高有什麼好處,記憶體條的頻率有什麼作用 對遊戲有什麼作用?

在同代相同容量記憶體中,記憶體頻率越高,速度就越快。也就是說,頻率是決定記憶體效能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頻率越高,並且工作電壓由於工藝的提升,電壓更低,功耗還更低。記憶體主頻和cpu主頻一樣,習慣上被用來表示記憶體的速度,它代表著該記憶體所能達到的最高工作頻率。記憶體主頻是以mhz 兆赫 為單位來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