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條記憶體

時間 2022-07-17 14: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sd的記憶體很貴的,如果想公升級就買個512的吧,通常都是256的多,512的估計你能買4g ddr2的了。

另外告訴你,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點「設定」,再「高階」裡找「虛擬記憶體」,然後選「更改」選擇你要設定的分割槽和數量,就可以了,需要重新啟動才能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買了很長時間了吧

你現在的這種記憶體很難買到了 512的要賣到500左右了 不建議你公升級了 換台把

下面是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方法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確定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

一般來說,虛擬記憶體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稍大一點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虛擬記憶體頻繁改動,可以將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為一樣。

前提是硬碟一定要有空間

3樓:

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非系統分割槽是可以的。你要說說你的記憶體是ddr還是ddr2,因為p4vm900是可以支援兩種記憶體規格的,如果是ddr2就好了,**又便宜,現在2g的都120左右

想加根記憶體條,想加根記憶體條?

熱過火啊 用途是什麼?就這個配置,不管跑什麼,不沒什麼必要加記憶體。如果為了雙通道加記憶體,建議單條4g或者8g,16沒必要,現在的應用16跑不完的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根據你的配置圖,不建議加16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8g同引數同廠家的記憶體條。也可以直接換為16g合適的記憶體條。有兩方面原因,...

想加條記憶體,加個記憶體條注意什麼

最理想是加條同樣的記憶體,擴充套件到1g,相容性好。但250塊錢好像不夠吧,你原來在 買的,可以去詢問一下那個商家,讓他便宜點,或許可以。512的條子去買2手的吧 記憶體一般基本沒問題 要是有問題都是大問題 買個二手的 100 150 划算 你的是ddr一代的記憶體 最好增加乙個ddr 400 51...

加一條記憶體條,加一條記憶體條

理論是啊,記憶體512是夠低的,加到1g吧,然後c盤空間留足一點,速度會上去的。看你和什麼情況相比了,要是你開東西比較多的,加了一條記憶體會快很多,假如你平時都是不超過記憶體使用,加了也不會有太大效果 你加乙個會快一點的 不會快的,你的cpu決定了速度 cpu太差了,記憶體加了也沒多大意義。先去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