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手機問題!能幫忙解決的再加100分

時間 2022-07-16 03:15:10

1樓:帳號已登出

你的手機沒有摔過或是進水嗎?我覺得是你的手機的乙個主機板部分的很小的整合晶元出問題了。因為那個是管手機聲音的,很小。如果這個壞了,或是掉了。手機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不知道你有沒有拿到外面修過,現在有的修理部的人很壞,會在修的時候把你的手機零件拆換。建議你到索愛的客服去看一下。

當然也有可能是線路接觸不好。我之前的手機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在修理時被人家把那個晶元拆走了,然後還告訴我說修不好。真是氣死了。祝你好運。

2樓:水藍色的飛

偶爾可能是網路問題,你在兩個訊號發射基站的中間,頻繁的又可能是送話器接觸不良或者主機板問題,你最好拿手機送去客服檢查一下,如果是一年內可以免費,超過一年可以免費檢查,你再決定修不修!

3樓:

不太正常,拿到維修網點去檢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常見,估計是壞了還是拿到客服去檢測一下

5樓:

你用耳機試試,如果行,那可聽筒壞了,如果不是,去售後服務維修吧,在保修期內,應該是免費的!

新買的索愛X2I手機,電池的問題

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放電,也不可以放電,當前生產的鋰電池的充電器都是沒有放電功能的,如果可以調節充電的速度的話,建議大家充電時盡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 無論慢充還是快充的時間都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電池很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供電產生巨大的電子流而燒壞電芯。不過不管怎樣,電池的質量還是很重要的,我自...

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希望你能幫忙解決

記憶體用宇瞻 三星 金士頓 威剛假貨太多 其他配置比較合理.不過顯示卡加點上750ti更好.下面是一線映眾的750tiinno3d gtx750ti遊戲至尊版 999這個主機板不錯.音效卡 網絡卡用的很好.沒相容問題和不合理的地方.放心購買吧.市面上這台機子大於4300樣子.這樣的配置做你的用途完全...

IE主頁被強制修改的問題,望高手能幫忙解決一下!

呵呵 你的ie被人劫持了!這個技術我都會,其實很簡單的!原理先不講,你把桌面上的的ie圖示刪除,然後將安裝目錄下的ie快捷到桌面就行。其實你桌面上真正的ie被ie劫持程式隱藏了!要進ie屬性,可以通過ie 工具 internet選項進如!會不會你的桌面上的ie不是原本的ie快捷方式,而是這個網頁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