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那些字型不能刪,哪些能刪啊

時間 2022-07-16 03:15:09

1樓:倪誠強嬋

可以把字型庫複製一下,防止刪錯,一般來講要注意一下幾方面:

一:紅色圖示的字型乙個都不刪(強烈建議你也不要動它)。

二,綠色「tt」圖示的字型也不刪除(一般有四、五個,其實你要刪也刪不掉,受系統保護的)。

三,包含「ms」字樣或

microsoft打頭的字型,有一些是系統必須的,建議不刪除。

四,arial、impact、pala

tinolinotype、tahoma、symbol等常用字型。除去這些,其他的基本上都可以刪。中文字型保留宋體、仿宋體、楷體、黑體四種。

2樓:蠻讓練戌

如果你的硬碟空間非常寶貴,刪除c:\windows\fonts中的部分字型檔案也可以起到釋放硬碟空間的作用。中文字型一般都有好幾兆,甚至多達幾十兆,你可以先刪除一些你確定無用的中文字型,但不要刪除宋體,因為它是系統預設的中文字型。

螢幕字型檔案(擴充套件名為.fon)千萬不要隨便刪除,否則一些對話方塊中的文字會變成亂碼。.sys的字型為系統字型,系統提示資訊和圖示描述性文字中要用到這些字型,刪除後可能會使系統崩潰。

還有一些符號字型,如marlett、windings等字型,也不能隨便刪除,視窗右上角的三個按鈕中的圖形實際上是字型。

3樓:功遐思曠申

●★●★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自己用不到的都可以刪除,如果刪除後需要也可以新增回來的。不用擔心

不明277135088

希望對你有真正幫助,而不是忽悠

那些食物不能放在冰箱裡,哪些食物不能放冰箱裡

以下的食物不宜存放在電冰箱中 1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2 鮮荔枝 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3 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4 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麵包最好不要放...

維修電腦有那些方面 電腦維修包括哪些內容?

維修電腦無非是兩個方面,乙個是硬體,乙個是軟體,硬體方面主要需要注意的問題是散熱,相信你也聽說過,具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如果顯示器不亮的話,有哪些原因呢,一是顯示卡接觸問題 除非顯示卡壞掉 二是記憶體條金手指氧化情況嚴重,導致硬碟無法讀取記憶體,三是cpu散熱不足,風扇壞掉導致宕機,四是顯示器的電源接...

聯想平板電腦型號有哪些,聯想平板電腦有那些型號

國內型號目前都賣的比較廉價,沒有針對系統特別優化過,如果說好一點的可以看看華碩的fe8030或者me581c,都是目前主打機型。 聯想平板電腦效能強勁,外觀時尚,品質卓越,並且採用目前最新流行的安卓系統,應用擴充套件功能強大,能夠滿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給使用者帶來絕佳的使用感受。目前推出的有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