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花屏閃屏追加,電腦花屏閃屏追加100,

時間 2022-07-15 14: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晶元虛焊導致的花屏。依你的現象看,虛焊的程度不是很嚴重,如果條件允許的化可以到電腦城找一家修理部,讓他用熱風焊臺或bga焊接機將你的顯示卡晶元和視訊記憶體晶元加固。花的不嚴重的顯示卡一般都能再用一段時間,幾個月不成問題的。

當然也不排除晶元有物理損壞的可能,先死馬當活馬醫唄,一般根據這樣的毛病和你的顯示卡檔次,他也就收你30塊,如果高了你就不修。

至於換顯示卡,看你的cpu和你的顯示卡配置,電源的配置應該不高,而且已經用了一年多了,所以功率會有損耗的,這樣不推薦你買很高的顯示卡,電源不好很愛出毛病。你如果對於魔獸畫質要求不是很高的化,推薦你買訊景的9500gt 真實256m ddr3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大約500塊錢。要是對速度要求高的化,就買塊更生的8600gt 512m ddr3的,速度很快。

只是不支援h264和dx10.1。不過湊合用也行了,300多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電腦重新安裝一次,把電腦的音效卡、顯示卡等等的安裝一次。如果還不行的話,買乙個顯示卡,至於買什麼的種類,你去問問那些人。

3樓:

你顯示卡壞了 可能是視訊記憶體問題 也可能是晶元 換乙個吧 隨便去買個新的都可以 都比你現在的好

4樓:薔白卉

你可以先把顯示卡撥下用橡片擦下金手指。不行的吧,只有換顯示卡了,現在玩魔獸最好用個好點的顯示卡我的9400gt,還卡,最好9600gt

手機螢幕花屏怎麼回事,手機出現花屏 閃屏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深圳拓朋科技 手機螢幕花屏一般有幾種情況引起的 1.首先有排線壞掉的可能,手機螢幕的材質大都是lcd,lcd的排線斷裂就會導致l花屏。解決方法 針對硬體方法的原因,一般是由螢幕排線與手機主面板的接觸不良造成,一般針對這類問題通過重新插拔排線即可解決問題。當然建議最好還是送到手機維修處由專業人員去修理...

電腦閃屏閃太厲害怎麼辦,電腦螢幕閃屏怎麼辦

公主病怪怪脾氣 1 接觸不良問題 先看看主機和顯示器的電源線有沒有接穩,如果比較鬆就會出現這種閃屏。2 訊號干擾問題 連線顯示器的電纜線是否沒有遮蔽線圈,如果沒有防干擾的那個黑色凸起物,也會對螢幕有干擾qqexternal.exe是什麼程序。還要檢查附近是否有干擾,如大功率音響 電源變壓器。顯示器很...

如何解決電腦閃屏的問題,電腦閃屏怎麼解決?

華碩服務 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是顯示卡的驅動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的驅動試試。如果不正常是螢幕壞了。建議去服務中心檢測下。 參考下面連結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f25ef2540e93c4482c1b829a.html 電腦閃屏怎麼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