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回覆這個客戶?無語了,別人對我說無語了,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7-15 14: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整個詢盤、報盤、還盤的過程。我覺得你是盡力了,但是缺乏點技巧。生意中討價還價是很正常的,而且不管是高還是低,總會來個回答-高、高、高。

在這種情況下,你首先要穩住,用很驚奇的口吻回答他,這個**還高啊?還可以更甚者可以問他們,是否在這行是新手等等!一定要帶點攻擊性的話語(要掌握分寸),然而看看他的回覆,如果他堅持要下**的話,你可以像擠牙膏似的,而且是有條件的讓點**。

一定要不慌不忙,而且沒有必要很快回覆。你必須明白,對方能還**,說明你的**他是可以接受了,只不過想多討點便宜而已,所以你要撐得住氣,千萬不要亂了自己的陣腳。現在你推遲二天回覆,然而用驚訝的口氣,回答他,祝你順利!

別人對我說無語了,我該怎麼回答

2樓:

那估計就是對你很無賴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人各有志!幹嘛去聽人家

4樓:會飛的草泥牛

這個情況 你只要 呵呵就行了

5樓:胖鴿cb扶老攜幼

你就聽著唄,能怎麼說類

我不知道說你什麼好?無語了,這樣的資訊,請問老師幫助我,我應該怎麼回覆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問出現了什麼問題,資訊的內容我也沒有看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是不是把問題應該再描述一下然後再分析分析。然後看一看怎麼樣去回覆他。

7樓:亥文敏

不好意思啊!我真沒聽懂,能否再指點指點呢?萬分感謝!

8樓:迮韻

對不起啊,我重複一遍,我會跟你講清楚的

我也無語了,我該怎麼回覆他呢

9樓:糖糖

建議樓主回覆:

1,我跟你都聊不到乙個頻道,還虧你說喜歡我2,今天你是不是沒有睡醒了,表現的這麼差勁3,不是吧,你錯在**,我怎麼沒有看出來

10樓:任修

就說,你叫咬就咬呀,很沒面子

11樓:永遠屬於***

乾脆把他刪了,永遠不跟他聊了

12樓:女生來了

前不著店後不著村的,憑這些不好判斷。

13樓:

回答他 你不先咬我 我怎麼能先咬你呢

我真無語了,怎麼回答呢

14樓:國泰民安

我無話可說的啞口無言!

別人對你說「無語」的時候,該怎樣回答才有幽默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回答「汗啊」無語(無雨,天不下雨的意思),汗啊(旱啊,天氣乾旱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喝足了就不說話了?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是不是代表預設喜歡我,,?

應該怎麼回覆,我應該怎麼回覆?

你太忙了,過節也不能休息,想起來而真讓人心痛,等過完節,諾安排你補休就告訴我,一定陪你玩幾天可好!尬聊不如不聊.泡沫的話語會讓他感覺你好無聊 這樣那就要他給你定位 這樣可以去找他順便看看他是在哪個城市工作 她忙,你就下了班約呀,問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下班吃飯,晚上睡覺,上班送她,都是理由 你們領導好...

女生說做夢夢到我了,我應該怎麼回覆

韜韜 女生說做夢夢到我了,我該怎麼回我吵醒你的話,我認為女生說做夢夢到你了,有可能有兩種原因,第一種的話是女朋友做夢真的夢到你了,所以就是直接的闡述一下。想告訴你她在她夢到你了,這個只是直接說明你就表示一下,知道了就可以了,還有一種的原因是女朋友想讓你知道。他時時刻刻心裡是想著你的,所以也想讓你。所...

這個鍋我不背,怎麼回覆女生

月之光櫻 這說明你是不是自主意識的把後果蓋章給女孩了,既然女孩這麼說了,肯定是你的原因了,回她怎麼了,我說錯了嗎,哪錯了,傾聽女孩的話,看看哪錯了 如果真的被這個鍋能夠幫助對方一個很大的忙,並且不是受到傷害很大的情況下,被一下也無妨,自己受點委屈而讓你的朋友躲過一些災難也值 情感生活答疑師 總的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