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個顯示屏花屏。具體描述是 電腦在開機大概五六分鐘後然後恢復正常。玩一會英雄聯盟後再次花屏

時間 2022-08-02 20:40:10

1樓:麥兜範

1.檢視你後面鏈結主機顯示器的vga線是否有鬆動,一般鬆動會導致偏色花屏。

2.就是你獨立的顯示卡,看你的顯示卡是否溫度過高,是否老化現象,如果是顯示卡的問題,基本上斷定你的顯示卡已經壞了,在保修的去保修吧,沒保修從新買塊,如果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那就是主機板集顯有問題了,一般顯示器很少畫品,他是最後乙個可以排除的,不過也不不排除

2樓:

分析:顯示器顏色顯示不正常可能是記憶體或顯示卡及連線接觸不良或散熱不良所致。

處理:一般重啟即可恢復,如無效則操作如下:

1.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加強機箱及使用環境的散熱,夏季減少玩大型遊戲的時間。

3樓:透徹且妥善的超人

花屏的解決辦法:

1,拆開主機,檢查下顯示卡是否鬆動,清理下灰塵

2,更新顯示卡驅動,重啟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因為風扇不給力,造成的,

請及時更換散熱系統,避免顯示卡或者主機燒毀

電腦一開機玩英雄聯盟開始玩一會就花屏了,然後閃退顯示屏沒訊號,重啟兩次又好了,這是啥情況

5樓:愛7喵喵喵

是不是顯示卡的驅動有問題,更新一下或者請備份現有驅動在更新新的

電腦開機後螢幕花屏,多次開關顯示器後恢復正常顯示,這是什麼情況

6樓:華碩服務

通過描述有可能的原因是螢幕和主機板之間的資料線連線有鬆動,導致接觸不良,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或者是顯示器本身的故障,軟體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

7樓:wc渣渣人物

顯示卡出現問題 清除一下灰塵

8樓:準s1r丶

請問樓主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電腦故障現在和你一樣,求解決

顯示器豎線花屏但是一會就恢復了

9樓:梟灃_xfkx_開心

你既然主機連線其他顯示器顯示正常!!!很明顯是你顯示器故障!找售後或者維修去!自己弄不了!

電腦開機顯示器花屏 過一會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故障,和顯示器軟帶上的液晶顯示驅動電路和驅動晶元有關係,故障修復費用在120元左右,但修復後容易**,建議重新購買。

11樓:

絕對是顯示器問題,在保修的話就去保修吧,沒有保修,就準備掏錢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出故障了,確確的說是顯示器裡的驅動板壞了,去網上買塊通用的驅動板換上就可以了,一般不用超過30塊錢。

13樓:獨孤人

是螢幕問題,發熱就會這樣的,所以希望你能夠早點去保修,或者什麼的。

晚了保不到的。或者早點維修,現在顯示器降價、

14樓:

把顯示卡清潔一下,撤下清潔一下金手指位置。

15樓:

估計是介面接觸有點問題吧

電腦開機玩一會就花屏是為什麼

16樓:張好鐵

電腦花屏的原因:

1.  顯示卡驅動與系統產生不相容造成的。

2.  顯示器線路接觸不良,電腦花屏現象無規律的出現,或者在輕拍和按壓鍵盤表面之後故障消失,這往往是由於lcd訊號線與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結果。

3.  顯示卡損壞或者超頻造成的,開啟超頻軟體後,如果視訊記憶體頻率超過了頭,畫面出現貼圖錯誤、花屏現象就很正常了,嚴重時還會導致宕機。

電腦花屏解決辦法:

首先在桌面右鍵,選擇個性化。

2.  然後向下拖動,將主題更改為windows 經典,點選確定。

3.  然後桌面轉到windows經典之後,右鍵,選擇螢幕分辯率。

4.  接著保持此頁面不動,開啟遊戲資料夾。

5.  最後開啟遊戲,你就會驚奇的發現遊戲不再花屏了。

17樓:

要麼就是太熱 要麼就是電源 既然花屏的話 應該是顯示卡太熱了 看看哪個風扇不轉換那個 不貴

18樓:沐沐

畫品是你電腦的顯示卡不行 換個高點的

我的電腦顯示器,開機的時候正常使用,約一分鐘後就花屏了!

19樓:散華禮彌

這個一般會有兩個原因導致,一是顯示卡故障,我以前用過乙個顯示卡就是平時啟動沒什麼時,然後偶發性的花屏,第二個就是顯示器故障,顯示器故障的話請送修或者重新買乙個,畢竟現在顯示器不貴,有的顯示器維修下來可能還不划算,最好就是送修,方便查出花屏是顯示卡原因還是顯示器。

電腦顯示屏花屏還能修嗎,電腦顯示器花屏了的,還能夠修好嗎??

夏日絕 一是顯示卡散熱不熱,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會造成顯示器突然黑屏或花屏。如果你在正常正常使用電腦中出現這種問題,不妨重點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器,看一下散熱風扇有沒有停轉,散熱片是否燙手,如果有這兩種情況,則要重點改善一下顯示卡的散熱系統。二是視訊記憶體損壞。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的重要部件,尤如電腦中...

電腦顯示屏安裝步驟是怎樣的,台式電腦顯示屏與下面的圓板如何組裝

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 網購的顯示器一般的底座都是和顯示器拆分的,先將底座和顯示器對接後,將螺栓按照孔位擰到底座和顯示器連線處。2 然後找到顯示器的連線埠和電源線位置,接著擰緊顯示器支架和顯示器的連線後完成顯示器的固定支架工作 3 將顯示器的介面線找到取出保護罩將顯示器介面和介面線連線4 ...

電腦顯示屏自動關閉,電腦顯示屏自動關閉是咋回事呀?

一般情況是cpu溫度高了的原因。建議清理一下內部灰塵。把cpu風扇與cpu之間加點導熱矽膠,或者換個cpu風扇。造成藍屏問題的原因很多,從你現在提供的 不能準確的看出具體是什麼問題,怎麼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從軟體開始排查,先重灌一下系統,看看問題能不能排除,如果不行再從硬體著手,順便可以清理機箱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