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Idle P是什麼檔案佔CPU8090的使用率

時間 2022-07-11 0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idle process是何物

在使用windows xp的過程中,按「ctrl alt del」調出.

system idle不是乙個程序,更多用於統計剩餘的cpu資源情況。無法刪除該程序。

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不是乙個真正的程序,是核心虛擬出來的,多工作業系統都有的!在沒有可用的程序時,系統處於空執行狀態,此時就是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在執行!故它占用97%cpu時間,說明你的機器負荷很輕!

你用winzip解壓乙個大的檔案時,就可看到,system idle process system占用cpu時間變化

「system idle process」這裡的80%並不是你所想的占用cpu的資源,恰恰相反的是這裡的80%以上是cpu資源空閒了出來的。這裡的數字越大表示cpu可用資源越多,數字越小則表示cpu資源越緊張。該程序是系統必須的,其字面意思是「系統空閒程序」

system idle ……是表示你系統剩餘的cpu資源! 不要想去結束它!

要是他佔的cpu資源為0估計你該重新啟動了!

當「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占用資源為2%時,說明機器目前只有2%的資源是空閒的,即機器可能感染了病毒或被其他程式占用了98%的資源。換句話說,「system idle process」程序占用資源占用資源越大則系統可用資源越多.

問題已很明白了ok................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開的程式太多了

不妨礙的

如果不相信可以用 冰刃檢視程序

3樓:

系統核心程式,不是什麼檔案。

很正常的,我的也是這樣。

甲骨文是什麼,甲骨文是什麼?

甲骨文古代刻在龜甲和獸骨上的文字。現在的漢字就是從甲骨文演變下來的。甲骨文,是中國的一種古代文字,是漢字的早期形式,有時候也被認為是漢字的書體之一,也是現存中國王朝時期最古老的一種成熟文字,最早出土於河南省安陽市殷墟。屬於上古漢語 old chinese 而非上古或者原始的其他語系的語言。甲骨文,又...

火星文是什麼

火星文由符號 繁體字 日文 韓文 冷僻字或漢字拆分後的部分等非正規化文字元號組合而成 火星文 咋看都像是亂碼或打錯的字,用法也不同於漢字那麼規範,從字面上根本無法了解。其實,火星文 幾年前就作為一種遊戲用語在泡泡堂流行,接著又通過qq資料及聊天快速散播,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共用語言。據考證,火星文 起源...

文眼是什麼,什麼是文章的文眼

小雨手機使用者 文章中最能顯示作者寫作意圖的詞語或句子叫 文眼 文眼 是窺看主題思想的視窗,理清全文脈絡的筋節,掌握文章各部分相互聯絡的關鍵。清代學者劉熙載說 揭全文之旨,或在篇首,或在篇中,或在篇末。例6郁達夫 故都的秋 清,靜,悲涼 例7 項脊軒志 然餘居於此,多可喜,亦多可悲。文眼含義 例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