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開光,如果沒有雨水可以用什麼代換

時間 2022-07-08 08:10:06

1樓:靠譜的星爺

貔貅開光,如果沒有雨水是不可以用任何液體代換的。如果沒有雨水建議採用別的方法開光,效果

是一樣的。

方法一:

貔貅開光是自己本人來開為佳。在晚上12點時,需要用陰陽水(一半的熱開水,一半的冷開水)放

在碗裡,將貔貅請進碗裡,貔貅頭朝著南方,在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拿出自然晾乾,就行了)  。

方法二:

把新請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有人說7天就夠了)

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

貔貅開光,如果沒有雨水可以用什麼代換

2樓:速達_濟南天禹

貔貅開光,如果沒有雨水是不可以用任何液體代換的。

如果沒有雨水建議採用別的方法開光,效果是一樣的。

方法一:

貔貅開光是自己本人來開為佳。在晚上12點時,需要用陰陽水(一半的熱開水,一半的冷開水)放在碗裡,將貔貅請進碗裡,貔貅頭朝著南方,在水中浸泡10分鐘左右,拿出來自然晾乾,就行了) 。

方法二:

把新請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有人說7天就夠了)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

貔貅開光沒有雨水無根水怎麼辦 貔貅開光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開光方法

一、請已經開光的貔貅(靠譜指數:★★★★★)

推薦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註冊商標,商標註冊證書**上也有,也可以問客服要。合作開光寺廟均為國內頂尖寺廟。並且開光方法也最正宗和靈驗,是開光法會開光時按步驟,等貔貅開眼前馬上進行封存,封存後繼續開光,開光法會後再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使得貔貅的靈智更加飽滿,招財轉運能力更加靈驗。

在這樣乙個有保障的開光貔貅專賣店中我們的權益會受到全權的保障,還會有用功德文疏代替緣主還願和祈福的服務。

要點:我們在選擇貔貅的時候一定要對方出示營業執照和商標註冊證書,這樣我們自己也有保障,吉照堂至尊貔貅直接訪問就可以看到執照和證書)

貔貅開光方法

二、去寺院或者道觀開光(靠譜指數:★★★★★)

去寺院開光和到道觀進行開光是貔貅如何開光方法的第二中常見的辦法了。之所以常見是因為這種較之第三種方式方便和靈驗。我們到寺院裡可以詢問知客僧能否開光,在**開光的問題,一般知客僧都會回答和指引,之所以問能否開光是因為有些寺廟是清修寺廟,不舉行開光儀式、水陸法會等等,這樣的話我們問清楚也好。

寺廟一般都有法物流通處,我們也可以到那裡直接找開光的法師進行開光。

要點:關於貔貅開光多少錢我們也叫功德或者添香油錢,一般與您找的開光法師和寺廟的大小有關,一般是功德隨緣給多少都行。大部分會選擇吉利的數字來討彩頭比如:

88元、158元、168元、188元、888元等等,也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誠信添功德,並不依賴於給的越多就越靈驗的說法,還是像上面所講的那樣和開光法師有關。如果擔心找的開光法師不行或者覺得去寺廟也麻煩的話可以參考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直接奉請吉照堂至尊貔貅。

貔貅開光方法

三、自己開光(靠譜指數:★★☆)

這個第三也就是自己開光了,按照說法是自己去找無根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雨水了,之所以被稱為無根就是因為雨水沒有落在地上,所以無根。然後再找陰陽水,(這裡的陰陽水有幾種說法,親,注意了哦,爭議來了……第一種說法是把涼水和沸水混合,這種叫陰陽水,還有種說法是井水和溫泉水混合,這樣也叫陰陽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開光個貔貅來了這麼多水。

所以這個我先忽略,我們接著往下講。)將貔貅泡在陰陽水和無根水裡三天三夜,然後再用茶油對貔貅進行點睛,目的是讓貔貅睜開雙眼。這樣貔貅自己開光也就完成。

要點:現在pm2.5這麼高,下的雨都是酸雨,落在車上都灰兮兮的,再加上樓主在上海,實在是找不到井水。

開不好影響貔貅不說,直接也毀了我心愛的翡翠貔貅。鑑於此還是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請吉照堂至尊貔貅或者第二種貔貅開光方法自己去寺廟開光比較靠譜。

貔貅開光方法

四、自然開光(靠譜指數:★☆)

把貔貅放在太陽光和月亮光同時能照射到的地方並且要放上十六個日夜,這樣吸收日月的靈氣,貔貅自然就可以達到開光。

這個看起來是貔貅開光最簡單的方法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這是錯錯錯!我們用常識想一下,日光和月光照射十六天。半個月時間,就算北方好說,那南方誰能保證半月不下雨呢。

所以這個方法也是不靠譜的。還是選擇第一種貔貅開光方法和第二種貔貅開光方法為好。

我最近請了乙隻貔貅!想開光。井水,雨水都有了,就沒有茶樹油,請問可以用植物油嗎?或什麼能替代?謝謝!

4樓:三寸小鬼

觀音廟的點燈油可以,或者其他廟裡的燈油,想辦法弄一點。

開光日期要按照主人的生辰八字算的,說一下吧……

貔貅開光問題 什麼水可以代替井水

5樓:東方不敗

說實話來,貔貅開光功用自不大。因其沒有神靈布光之故。貔bai貅是一般的

du動物,來入zhi神的恐怕是動物靈,小小陰dao神耳。

鄙人的上師教導,有兩種水是道法時用到的,最為靈驗,這水是:

無根水——在碰地前用器皿盛裝的雨水

陰陽水——開水與自來水冷水混合的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乙個貔貅 不知道怎麼開光,但願它能保佑我

7樓:我的福娃

如此迷信的問題最好別問了.其實你也是不信這件事的,為何裝成很虔誠的樣子呢?

我剛請的貔貅開光時,可是沒有茶油,用別的可以代替嗎?有沒有不用茶油就可以開光的方法?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貔貅開光的方法有很多種的~~~你說的是應該是自己開光的,也有廟裡師傅幫忙開光的~~自己開光的方法~~~貔貅開光的方法:   1、選擇乙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乙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乙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另一種方法:

貔貅開光法:把新買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以上資料來自:

東海聖時水晶博物館

9樓:超級王在武

玩笑開大了.................

10樓:

沒有茶油用啥子可代替

如果沒有井水和雨水~貔貅怎麼開光

11樓:禮拜觀音

不要執著開不抄開光,如果你不襲

明白開光的意bai

義,就算開了也沒du

用。開光的意義:

zhi一、開光是指有一定修dao行成就的人通過持印誦咒,加上給予特別的靈力來消除物品不好的磁場,賦予物品特殊的靈力,使工藝品一樣的東西成為可以調整風水的物品或護佑自己的幸運物。

二、開光是一種表示恭敬、隆重的儀式,並沒有什麼神奇的內容在裡面。如果你能具足恭敬心、清淨心和信心,自己也可以開光。開光的真正意義是啟發自性光明,來自你的光明。

想開光就拿到寺院去開吧,不用井水與雨水。開光只不過是一種形式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道士

開光時要有有道行的高僧或高道開才靈驗的

一般人自己開光,那只是個心理的安慰,沒有多大的作用我覺得你直接拿到寺廟或道觀裡開光比較好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井水吧 實在不行了等雨水 如果實在沒雨就礦泉水吧

貔貅開光沒有茶油能用茶水代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茶水 你給貔貅洗澡呢? 你得請道士給開光 自己開的沒用

15樓:易俠大表哥

如果沒有茶油就用純淨水。

翡翠貔貅開光當天可以用天地之水清洗嗎

可以,非常好,開光的時候師傅也會用水撒貔貅的,淨化。貔貅是具有靈性的招財瑞獸,並且貔貅的靈性發揮是需要開光之後才能顯現,現如今市面上有眾多的貔貅開光方法,但是多為假開光,那麼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有哪些呢,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是什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對於貔貅開光的正宗方法,有多種的說法...

如果家裡沒有網線買來的路由器可以用嗎

路由器要想使用,必須接入網線,沒有網線,路由器是沒法使用的。可以這樣設定一下 首先將你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wan介面上 路由器上面有wan介面和lan介面,wan介面一般只有乙個,顏色與其他的不同,不要弄錯了。用一根網線一般買路由器都會自帶一根,將一段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上,另一端接到電腦的主機...

沒有photoshop還可以用什麼P圖

王攸月 光影魔術手 acdsee 還有 ps另外一個非專業版本 lightroom 都可以的。 1 photopaint 這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一款點陣圖處理軟體,功能類似photoshop,它之前一直搭配coreldraw 銷售。2 painter corel公司的一款專業點陣圖繪畫工具,可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