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logic pro x能用air帶的動嗎

時間 2022-07-07 11: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

因為osx內建的ntfs支援預設只能讀不能寫(可以通過安裝第三方元件開啟,

例如ntfs-3g,paragon ntfs),說簡單點就是不能往裡拷貝檔案,只能把檔案拷貝出來。

問題2:

logic pro 9這個軟體我沒用過,不過看你描述的問題,應該是行動硬碟的檔案系統的問題(你是不是格式化的也是ntfs呢?)

問題3:

ntfs是微軟推出的一種檔案系統,這個在osx雖然也能進行讀寫,但是支援的並不完美,很不穩定(見問題1)。

fat32這種檔案系統在win,linux,osx下面都可支援,在osx下可完美支援,缺點是不能拷貝大於4gb的檔案。

hfs+日誌式,這個檔案系統是osx內建的,所以在osx下最穩定,但是win下預設不支援,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讀寫(例如macdriver)。

解決方案:

如果硬碟經常在windows與mac os中使用,而且很少有容量大於4gb的單個檔案,可以選擇fat32檔案系統格式化硬碟,這樣在兩種作業系統中的相容性最好,但是使用效果會受一些影響;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 os x 10.6.5以上的版本,可以選擇最新的exfat檔案系統,這種檔案系統沒有單個檔案不能大於4gb的限制,但是在讀寫效能方面仍然不及ntfs與hfs+。

logic pro x 只能蘋果電腦使用嗎

macbook air用 logic pro x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i3 4g記憶體 不會卡。除非你猛加音軌。猛掛第三方音色和外掛程式 記憶體肯定不夠。

蘋果macbook pro 和air 有什麼區別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一代macbook air是一代十分薄的筆記本,十分的輕薄,它比較實用與家庭實用,主要是用於那些休閒娛樂的使用者。

而蘋果macbook pro適用於那些比較專業的人士,像那些設計、繪圖等等,因為這些操作對於電腦的整體的效能要求比較高,所以用這款比較合適。

對於日常的應用macbook air 肯定沒有問題,但是對於執行大型的3d 遊戲之類的就會明顯的感覺到二者的差別。

而15 英吋 macbook pro 的處理器、圖形處理器都比 macbook air 要好的多,可以滿足大量運算的需求。

在鍵盤部分中,新 mbp 採用了蘋果第三代蝶式鍵盤。新蝴蝶鍵盤的內部結構與舊款幾乎一致,但新電腦在鍵帽與蝴蝶式結構底座之間增加了一層半透明的有機矽薄膜。

4樓:匿名使用者

air比macbookpro體積更輕薄,配置也稍微低一點,但價效比更高。全新 macbook air 更薄、更輕,擁有金色、銀色和深空灰色三種外觀,配備絢麗的視網膜顯示屏、觸控 id、新一代鍵盤,以及力度觸控板。它標誌性的楔形機身由 100% 再生鋁金屬打造。

此外,它的電池續航能滿足一天所需。2560 x 1600 的解析度帶來了超過 400 萬的畫素,影象細節和逼真度再上新境界。文字顯示清晰銳利,感覺就像在印刷品上閱讀文件、郵件和網頁。

可顯示的色彩比上一代增加 48%,讓畫面更加豐富生動。

在u系列低壓處理器同樣可是實現無風扇設計的當下,macbook air依舊使用y系列超低壓處理器,這樣的售價、定位、革新是讓macbook走下神壇還是依舊屹立不倒。下文我們將詳細分析新一代macbook是否值得購買。此次macbook air的發布雖然我們並未從intel官網了解到1.

6ghz~3.6ghz的酷睿i5雙核處理器具體型號,但不言而喻,這是一款intel為追求低功耗推出的y系列處理器,該系列最大的特點在於追求超低功耗下的無風扇設計,最大睿頻頻率高。

5樓:曱兒曱兒

macbookpro和air的區別是pro的功能比air的更加強大,外觀上更加美觀,但是配有固態硬碟(傳輸速度快,容量小,耗電低),便於經常旅遊或不固定住所的人選用。

區別: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膝上型電腦中的專業級別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配置高,適合於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對電腦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士使用。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6樓:123蘑菇點點

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膝上型電腦中的專業級別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配置高,適合於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對電腦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士使用。

1、外觀設計的區別:

macbook air是超輕薄,厚度甚至不如一本時尚雜誌。它比較實用與家庭實用,主要是用於那些休閒娛樂的使用者。

macbook pro產品重量 2.54, 適用於那些比較專業的人士,像設計、繪圖等等,因為這些操作對於電腦的整體的效能要求比較高,所以用這款比較合適。

2、螢幕尺寸的區別:

macbook air的螢幕尺寸的選擇有11寸和13寸。

macbook pro的螢幕尺寸的選擇有13寸和15寸,並且由普通螢幕和視網膜螢幕的區分。

3、效能上的區別:

macbook air主要用於娛樂,所以他的效能方面是比macbook pro 要低一些的。對於日常的應用肯定沒有問題,但是對於執行大型的3d 遊戲之類的就會明顯的感覺到二者的差別。

macbook pro適用於家用,作業系統mac os xyosemite。它的處理器、圖形處理器都比macbook air 要好的多,可以滿足大量運算的需求。

4、**上的區別:

因為二者的配置不同,所以二者的**也有著一些的差別,整體來說, macbook pro 的**要比 macbook air 要高。

想買臺蘋果電腦,不知道買air好還是pro好,平時用來學習,帶出攜帶比較多,我看air和pro貌似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尺寸的版本比當然差不多,問題air有小尺寸啊,pro有大尺寸啊...........15寸的pro和11寸的air比就比較明顯了吧..................

按同尺寸來說(13寸版,air最大款、pro最小款),相差250g,確實不多,但如果讓你拎著它逛商場一整天,你就知道半斤重也是分量啊................尤其是對女生來說

8樓:律西華

air吧,pro比較重,雖然配置很好,但是跟普通的筆記本比起來也就輕了一點,

air第一比較便宜,二方便攜帶,三,配置算中等,而且考慮到你是用來學習,所以還是air比較好一點,

如果你對配置的要求不高,對**也不在乎,可以買macbook ,超輕,超薄,而且裝備了retina螢幕,就是如果做一些比較專業的事會有些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樣買一台,喜歡那台用哪台。

10樓:熟睡的土拔鼠

不需要價效比 買貴的那個 問你 寶馬車是華晨寶馬好?還是進口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air好用些

12樓:

不需要專業**處理比如說做平面設計之類的話air就行

keynote必須是蘋果電腦才能用嗎

嚴格地說,是裝了macos作業系統的機子才能用。windows作業系統是不能安裝的,所以也無法使用 keynote是基於蘋果os x作業系統下的演示幻燈片應用軟體,只要電腦上安裝的系統是蘋果os x作業系統就可以安裝 非蘋果電腦上安裝os x作業系統的稱為黑蘋果 不是必須是蘋果電腦。這個也不一定的,...

買蘋果電腦能用普通的滑鼠嗎,蘋果筆記本可以用普通滑鼠嗎

sa sa 陳 蘋果電腦可不可心用普通的滑鼠,要先看一下電腦的型號,如果是通用的usb介面的話,那就可以用普通的滑鼠,如果是type c介面,需要買轉接頭才可以使用。type c轉接頭,usb和網絡卡的轉接頭,連在筆記本上的一端為type c介面,另一端可以插網線和鍵盤和滑鼠,u盤等一系列usb裝置...

蘋果電腦安裝ios系統怎麼安裝,蘋果電腦怎麼重灌mac os系統

1 重新啟動系統,進入電腦的bios,將啟動順序修改成光碟為第一啟動項。儲存修改後,將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開始安裝 2 安裝光碟啟動系統首先會給出顯示卡的具體型號,再然後提示是安裝系統還是啟動系統 3 安裝程式正式啟動完畢之後,需要指定系統的語言型別 4 經過短暫的藍白相間進度條的滾動,安裝程式即可安...